真善美伴我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六(2)班的王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真善美伴我行》。
同学们,沐浴着阳光雨露,让我们天天向上!让我们每天提高一点点,每月进步一点点,每年优秀一点点!让我们与真善美一路同行,成就美好人生!
同学们,“善”就是善良。“善”就是要求人们不但不要做损于他人利益的事,而且还要多做有利于他人及社会的事,不计报酬,不计名利。“美”,它不是外在条件的美,不是外表的华丽美艳,而在于内心,心灵的美才是真正的美。生活是美好的,热爱生活的人,知道感恩的人,学会宽容、用心去感谢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的生命才有意义,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充满“美丽”。
其实,给陌生人的一个微笑,给老人的一个搀扶,公共汽车上给老弱病残的让座和帮助。其实这些看似很小,但如果我们每天能给别人多一些关怀和帮助,每天多注意这些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我们的生活会更快乐。
人人都渴望真善美,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梦里阳光普照,你我携手齐欢唱。每个崭新的世界,从不缺少真善美。每个熟悉的世界,只缺少发现真善美的眼睛。这繁华的世界,充满了喜与乐。看那花开多优美,皆因你真善美。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