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演讲稿
新学期新面貌新变化
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校尉营以新的面貌展现在我的眼前:老师以更新的观念来教育我们,作为我们学生,是否以新的姿态来迎接西新学期的考验呢?有句话说得好:不博不精彩。是呀众所周知,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获得32枚金牌,17枚银牌,14枚铜牌。那一枚奖牌不是博出来的呢?哪一枚奖牌不是靠平时的付出,才结出的硕果呢?我们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搞好我们的学习。
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们一定要听老师的话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照小学生守则去做,从校尉营小学管理的各项制度去做,时刻注意安全,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发挥团体精神,共同进步。学习态度是提高成绩的关键,成功的秘诀在创新,成绩友谊的秘诀在认真,我们在学习中一定不能忽略“认真”二字。讲文明是美德,讲礼貌是道德,讲卫生是品德!我们来做一个新世纪的新少年吧!
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门收回暑假是的玩心,调整好自己的生活的规律,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校尉营小学这个大家庭来快乐的生活、愉快的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