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随笔
尊敬的xx集团姐妹们:
您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里,代表xx集团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祝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节日快乐,祝福每一位姐妹健康、美丽、阖家幸福!
在xx集团的成长历程中,你们见证了发展,直接为集团每一次进步作出了辛勤的付出。目前,集团的业务领域已经拓展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由区域性投资公司成功转型为全国性的大型能源集团,实现了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为集团培育发展战略性
新兴产业、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服务民生等提供了有力支撑。xx集团组建十年来,我们的资产总额由20xx年底的348亿元增加到1732亿元,增长了4倍,营业收入由53亿元增加到347亿元,增长了5.5倍,稳居全国500强。利润总额由11.93亿元增长到63.50亿元,增长了4.3倍,稳居中国效益200佳,20xx年,xx集团实现利润超过63亿元,创下市属国企第一。去年年底,市里从增强国有经济的活力,优化首都国有经济布局的战略高度,以发展为导向,xx与京煤实现重组成新xx,xx集团开始向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能源集团迈进。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集团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辛勤的汗水。在这其中,集团所有姐妹拼搏奋进、自强自立、锐意进取,为集团的建设和发展,真正撑起了“半边天”,希望你们在新xx的发展中,继续为梦想而拼搏,为理想而奋斗,在新常态下,为新xx的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和汗水,为新xx带来更多的美丽和财富,新xx将为你们而自豪骄傲!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管理融合年”作出更大贡献,塑造xx女性新形象。
祝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教你写演讲稿:文明与我同行演讲稿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面对即将到来的演讲时,我们就需要准备好演讲稿,做好充分的准备。演讲有不断的自我完善的作用,优质演讲稿是怎么样的呢?由此,有请你读一下以下的“文明与我同行演讲稿”,建议你收藏并分享给其他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