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时间如飞刀,刀刀催人老,我们不能改变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曾在高中时,我的一个老师的口头禅;有失必有得,出来社会到现在,这几个字当我在遇到困难和失意时,我就告诉自己这就是给我的磨练,怀着感恩的心,不抱怨的世界,会让你全身心放松,更从容,更执着。更有霸气!很多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即使看似很合适的理由,合理当作锻炼,不合理当作磨练!
__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有xx的积累,告诉自己今天一定比昨天更美好,远方呢,就是美丽的你,忽忽,一定是!走过xx的责任,xx我们同享丰收,但永远不要对自己说够了,因为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是吗!xx的最后一个月十二月,是我做经理的两周年,虽然是小小领导,但五脏六俯全齐,即能体会上面的良心用苦,又能体谅下面的心情世界,如果你也是领导告诉你自己严人必须严自己,这样就是榜样的力量!什么是领导和领袖的区别,领导其实是个职称,简单说是个专科老师,领袖就不一样他是一个导师,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在影响一个人的行为,行为决定习惯,大家都知道习惯就决定命运,一个人的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你的结局!这就是领袖,人生有三个标准,一要开心快乐,二要活的精彩,三是要影响别人,这三种关系,会因为你的能力变化而不断转变!
其实人一生出来就逃不过180种苦恼和心情,但能影响决定就是你自己能不能在这周期内快速走出来,上面有说到我们必须保持阳光,正面积极的心情,只要你活在不抱怨的世界,你一定很棒!我们对事和人都有这样的过程,就是感觉能力在感受,在发现!这三者很重要,哈哈,看到我发表的文章你一定可以收获!
讲了这么多,还没讲到主题;信念的力量,为什么信念会产生力量呢?
简单才有力量,相信才可以看见!什么叫做简单,就是你一握紧拳头,打出去就很有力量,简单不要想太多,是因为用行动克服恐惧,要想的多那必须总结的多,科学的数据,数据可以说到,其实我很喜欢那么简单的公式就是1+1=2,其实世界很简单,把握原则,只要你学到,很多成功的公式我们都知道就是1+1=2,在升级的话,你一定要学会排列组合和排兵布阵,这样慢慢你就有很有影响力!不要告诉自己都懂,社会提倡和谐拯救危机,人呢,放下姿态,你会吸收更多的营养!
__年,新年又快到了,在这年关之季,注意安全,同样希望工作顺利开心,记得,阳光正面的心态!
信念的力量,还是没有讲完,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吧!三年前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月薪过万,一定要有自己一套房子,现在是简单的实现,说心里话,我加起来只付出百分之三十的努力!三年后;信念的力量大声宣布;年薪五十万!强大自我,王者之风,塑造自我管理品格,做不平凡的事,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那就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