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开运动会的日记
今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实验二小举行了第xx届运动会。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了激情,也想在运动场上感受一回奥运精神。这次的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早上8点举行开幕式。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每班的口号都不一样,我们一(5)班的口号是:阳光少年,活力四射,快乐运动,健康成长,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增强体魄,展现自我。我觉得我们班的口号是最棒的。
下午运动会开始了,我报的是实心球,我等了很长时间才轮到我们,我竟然是最后一个扔。轮到我了我拿起球向上前方扔,结果扔的很远,老师说;4.9米。比赛结束老师宣布结果,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开心极了,好象自己得了奥运冠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