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寒假看电影趣事日记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阅完作文5000网的《今日日记推荐: 寒假看电影趣事日记之一》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今天是寒假的第四天,妈妈带着我去万达广场看电影。在路上,我又激动又兴奋,希望能快点到达电影院。
到了万达广场,我们乘上了观光电梯来到了四楼电影院,幸亏我们来得比较早,很快就轮到我们买票,妈妈拿出平安卡买了两张《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的电影票。随后,我们又买了爆米花和可乐在等待区等待。人越来越多,我开始坐立不安,希望电影快点开始,爆米花也已经被我吃了一半。终于检票的叔叔说:时间到了,现在可以入场了。我拉着妈妈迅速来到检票口,检票后,我们按照票上的座位号坐好。
电影开始了,全场立即安静下来,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故事是说小羊们的青青草原被一个大黑龙侵略了。到处逃窜的小龙们说:要找到传说中的龙笛才能打败黑龙。这样,你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都不会有危险了。然后喜羊羊和灰太狼它们就一起到海边找龙堡的大门。他们经过了水晶林、沼泽地,大海,终于找到了龙笛。可是大黑龙太厉害了,把喜羊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喜羊羊们跟小神龙学功夫。小神龙教灰太狼的功夫是无敌大火腿。喜羊羊学的是分身术。村长给他们发了武器和盔甲。他们合起来去跟大黑龙PK.最后他们终于把大黑龙打败了。原来驾驶大黑龙的是一个小黑龙。这个小黑龙就是那个原来帮他们的小蓝龙啊。因为喜羊羊们不喜欢小黑龙爸爸做的玩具,小黑龙的爸爸就不见了。所以小黑龙很生气,就不想听见孩子们的笑声。所以他就控制机器龙来破坏龙乐园。到最后小黑龙的爸爸出现了,他爸爸说:你是不是又淘气了?小黑龙说:没有。然后那个机器大黑龙又复活了。灰太狼和喜羊羊为了救大家,就把黑龙的螺丝拔掉了。大黑龙就噼里啪啦倒下了。喜羊羊们终于胜利了。欢乐又回到了羊村。
在这个电影里面我最喜欢小神龙,因为他武功超强,还会帮助大家。从中我还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碰到困难不要退缩,要勇往直前。学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