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周记:庸人自嘲其一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看完作文5000网《【日记分享】 周记:庸人自嘲其一》想必你有所收获!
通知:请五六年级各班老师组织学生到中操场排练团体操。
话音没落,全班欢呼声响成一片:耶!太棒了!万岁!我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教室快速排好队。
沫霜,给我面好旗!哪一面好呢?这面给我!我到体育室领完旗一回队里,一群爱臭美的女生蜂拥而至都想要面好旗。我铁面无私按顺序分完旗,我让雪儿帮我开旗,我闭上眼,想来个惊喜。可是当我睁开眼睛时,嘴巴张成了0字形。天哪!旗头全破了!旗一扯就掉!呜呜我欲哭无泪。认命吧雪儿戏答曰。
伴随着老师的鼓声,我们又很到位的训练一遍。然后向一中出发。到一中门口一看就惊呆了: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每一个方正都有统一的服装。城南的学生哇塞!哇塞!喊个不停。我不知哪根神经错乱看不惯。便和雪儿对他们冷嘲热讽:哎哟雪儿,你看某些人是不是乡下人少见多怪啊!
就是嘛,一群傻子!
可人声鼎沸他们哪里听得见。我们自讨没趣。
沫霜沫霜,你过来看!
我立马闻声而去,只见安宁和陈晶晶用旗竿搭成了一顶轿子。
沫霜快坐上去呀!安宁催促道。
别废话啦,快坐。大家异口同声催着。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呵,还真能坐的。我越坐越兴奋。
啪!
一声可怕的声音打断了我激动的心情。我脑海里立刻冒出这样的念头:旗竿断了!
沫霜!你完了!旗竿被你弄断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纷纷。我心里害怕极了,要是老师问起来怎么办?不对,是安宁叫我坐我才坐。所以要怪安宁。可是目前的问题是,陈晶晶的旗怎么办?我们想了许多办法,可是都无济于事。最后雪儿说:还是去找老师吧!我带着陈晶晶去和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简单地说了几句就走了。
一分,一秒。时间越来越长。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终于数学老师不知如何找到一根木棍换上,合适极了。但徐艳京还是哭了,我心里十分难受,对她说了声对不起
哈哈,这难道不是天大的自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