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元宵节的文章篇二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作文5000网的一篇《月度写作精选 元宵节的文章篇二》应该能帮助到你!
今天早上我睡了大懒觉,把早饭和中饭一起吃了。下午爷爷奶奶来,和我们一起去了碧云国际社区玩,正巧碰到“中外家庭闹元宵”的活动,人流如潮,很热闹。我们看到了舞狮子、舞龙灯,很精彩,有四只狮子,跳来跳去,还会竖立起来,老妈告诉我是两个人舞一个狮子,是后面一个人把前面的人托起来了,看上去象狮子站起来了。龙是银白色的,银光闪闪,十二个武警战士把龙舞着,上下翻腾,象真的龙在空中飞。还有好几个古装人每人坐条小船,后面跟着“蚌壳精”,跟着音乐蚌壳一开一关,很好看。后面还有踩高跷的人,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还有腰鼓队,她们都是年纪比较大的阿姨和奶奶,但都很有精神和力气,把鼓敲得很响。我一边溜冰一边走,我们看了很多表演,有唱歌、有杂技,外公喜欢听沪剧和上海说唱,外婆给我买了棉花糖,我还看到有人在用糖做龙、猪等小动物。我还去充气的儿童乐园里玩,我一直在一艘船上玩,老妈说它是“泰坦尼克”号,因为它做成了沉船的样子,我爬到船头,然后就顺着夹板滑下来,很有趣。玩好后,我们一起到美格菲去游泳,外公说很多年没有游了,都忘记了,我游给外公看,还教他,在我的帮助下,外公很快就想起来了,和我一起游来游去,还在水里闷水比赛,很开心。
游完泳,我们一起去吃了越南菜,牛肉丸最好吃,我一口气吃了四个,虾饼也很香,很好吃。后来我们还去了超市,买了很多东西,累死了,回家就喝了牛奶,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