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随手拉开窗帘,树上、车上、房顶上积了点儿雪,马路上却一点儿雪也没有,这是怎么回事?昨天明明下着一场大雪,我还想去堆雪人、打雪仗呢!我就去问妈妈昨天地上的雪都去哪儿了?妈妈说春天到了,地面的温度升高了,雪下到地上便不容易积起来。我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妈妈,已经是春天了吗?我怎么感觉还是那么冷!
吃早餐啰!妈妈端上热腾腾的早餐---水饺。我一口咬下去,是我最喜欢的玉米水饺,妈妈,这不是我昨天在大姑妈家吃的湾仔码头玉米蔬菜水饺吗。妈妈回答是的呀!昨天看你在大姑妈家吃得那么有滋有味儿,今天一早我就去超市买的。
我惊讶地抬起头,看到妈妈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感觉就像一缕春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吹散了我身上的寒意,吹散了窗外的雨雪,春天真的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