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发烧了,我和哥哥决定一起来照顾妈妈。先让妈妈躺在床上,再给妈妈盖上被子,我给妈妈端一杯白开水,哥哥从抽屉找来了退烧药,又给妈妈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妈妈吃着面条笑着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我和哥哥都惭愧的低下了头,因为您平时就是这样照顾我们的,可我们一句谢谢也没有,现在我真想说一句妈妈谢谢您长期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每日一记]我的家乡每日一记(篇五)
我的家乡在横埠。
那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有矿山,山上有铜有矿石,听大人说,他们身上戴的金银,都是在矿山上加工而来的,怪不得那里的人很有钱。
横埠有美丽的湖,尤其湖水碧绿。到了夏季,有许多鸭子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仿佛在说:“陈茜,你看我游的酷吧?”我连忙说:“酷,酷......”而它就很得意了。
横埠的菜基本上是土生土长的,吃起来营养很丰富,都是勤奋的农民靠自己的双手种的。吃的白白大米饭,也是靠他们辛勤劳动,到了秋季,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