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我早早醒来,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望着洒满阳光的床台,我笑了,幸好没下雨!一个早上,我都一脸笑容,因为今天我是主角!今天是我生日!一个清晨在我的期盼中度过了。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同学们陆续来到我家,一下子,我家充满欢笑声,生龙活虎。“尚微怡,快带我们上楼吧!”梦婷迫不及待的说道。“好啊!”我笑的跟朵花儿似的。一上了楼,我们这些小淘气就掀起了大波浪。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大家坐在桌子上,叽叽喳喳的,像一群麻雀一样。“我跟你们说......”余增添“口不停蹄”地说着话。“行了你,我不信这个堵不住你的嘴。”我受不了了,夹着一个鸡腿放进余增添的碗里,余增添立刻闭上了他的嘴巴,大家大笑。“吃蛋糕吃蛋糕!”没吃几个菜,我就嚷嚷着要吃蛋糕。妈妈无奈极了,只好把蛋糕端到桌子上,叶哲渺、余瑞林这俩个“闲事婆”倒给我找起了蜡烛、打火机。折腾了一会儿,准备切蛋糕了,梦婷拿着刀将蛋糕分成四份再分成九份。我拿着蛋糕,坏笑着,顺手捞起一大块奶油,偷偷走到林家豪旁边,快速地抹到他的脸上。“你!”林家豪看自己被攻击了,却还是一语不发,真是个老古董。叶哲渺、梦婷看我抹奶油,也纷纷效仿,不一会儿,大家脸上全是奶油,当然,除了余瑞林那个胆小鬼吓得跑到外面“晒太阳”不敢回来了。如果你在场你会看见这么一副画面:我拿着相机对着大家使劲儿拍,陈梦婷追着叶哲渺到处跑,张圣宜、吴晨和余增添打成一片,连“古董”林家豪也在躲避叶哲渺的攻击,陈笑最悠闲了坐在凳子上不动,余瑞林躲在外面不敢回来。“哈哈哈......”阳光下,朗爽的笑声一遍又一遍的回荡在我的家中。
太阳像烤肉一样烤着大地,我们终于玩累了,于是就上楼休息去了。生性活泼的我不能安分下来,于是就召集大家玩起了“蒙眼抓人”。最有趣的是余增添抓人,他不知是懒得出奇,还是在耍什么招数,总赖在我们家的床上。“余增添你再不起来,我就让你一直抓嘞!”“好吧!”余增添扭动着圆滚滚的身体起来了。张圣宜和吴晨胆小一直躲在角落里,就在余增添快抓住她们的时候,我们大家爆笑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林家豪那个“古董”竟然躲在了靠椅下面,我们家那个椅子是个靠椅,下面的空间很小,林嘉豪却能钻进去。“林嘉豪,你!你....哈哈哈哈。”我捂着肚子大笑,林嘉豪却害羞的低下头去。除了余增添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还东看西看,那样子可傻了!
一个下午的时光匆匆过去了,只剩下余瑞林、余增添、陈梦婷、陈笑了,其他人都走光了。于是我和陈笑、梦婷把余瑞林压在被子下,围着他走,每走一步,拍他一下,余瑞林不管怎么挣扎都没赢我们。这可把我们笑坏了。
时间在我们的嬉笑中度过了,夕阳印在窗上舍不得离开,就像大家现在也不舍得离开了。我偷偷躲在楼上,我讨厌目送别人离开!望着夕阳,我心中有一丝甜蜜。今天,是我第一个最快乐的生日,往年,我总是一个人面对一桌子的菜,很孤独。今年,我有了朋友陪伴我,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真好。
我笑了。因为,有你们,真好。
[热门写作]我要为你点赞文章模板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阅完作文5000网的《[热门写作]我要为你点赞文章模板》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我要为你点赞,为你的毅力,为你的勇气,也为你的善良点赞。这些你身上我想要点赞的优点,也值得所有人为你点赞!
你是我的同桌,是我的同学,但你的身份早就甚过这些,像是我的兄长一样,在班级里面引领着我向前!你的毅力,单说你从大山里考到我们学校来的毅力,这一点就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你点赞了,我又怎么会舍得不给你点赞呢!当我听说了关于你毅力的故事后,我就把你当做了我的榜样,在为你点赞的同时,我也时刻在用你的纪律来约束着我自己,我期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样优秀,一样值得所有人也为我点赞。
当我们班缺少一个自告奋勇去吃苦的人时,你毫不犹豫就站了出来。就冲你的勇气,我也要为你点赞。环顾四周,班里总共五十三个人,除了你之外,还有谁在这时候挺身而出了呢?唯有你,唯有你这个勇敢的英雄挺身而出了。我要为你点赞,这是我心甘情愿的!
谁说善良还分男女,谁说善良还分地域,谁说善良还分成绩呢!在善良面前,永远只有人与人的区别,而你永远都是站在善良这边的人,我要为你的善良点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善良似乎成了傻的代名词,你作为我们班的班长,谁都不会更聪明。可事实上,班里这么多人,在绝大多数事情上,只有你选择了站在善良这边。
我亲爱的同学,你像我的兄长,时刻用你的行动在感染着我!我亲爱的同学,你像是我的老师,时刻用你的优秀鼓励着我!我亲爱的同学,请你继续坚持下去、勇敢下去、善良下去,你的这些好品质,正在慢慢影响着身边的人,他们正悄悄地在心里,为你点赞呢!
写作范本: 朋友,我想对你说文章)其六
亲爱的朋友,你本是个智慧、活泼、爽朗的女孩。平日里,你老是乐观、自信、坚强。可是为什么?最近的你的天空却充满了阴森森的阴云,由由然然地降起了细雨。
你经常拉着我一边披发步,一边痛诉男友的不是和无情。从你忧郁的眼神里我徐徐地读懂了那段恋情带给你只是深重的伤害。我知道这时什么语言都无法将你从痛苦的泥泞中解脱出来,这时你只需要的是一个忠实的听众,于是我老是无言地陪着你,当真地看着你,悄悄地倾听你的无奈和委屈……
可是亲爱的朋友,今天我想对你说,忘掉吧!忘掉他的好!忘掉他的坏!忘掉他的真!忘掉他的假!不要再在这些无谓的问题上计较和停留,不要再因爱成恨糊涂了心智,即使是赢得了你所谓的胜利,可是你必将会失去更多更贵重的东西。
可是亲爱的朋友,今天我想对你说,请不要在夜晚独自哭泣。太阳落下了,你还有月亮;一个果实落下了,你还有许多种子;一个但愿落下了,你还有更多的但愿。在生命的长河中,就让它像流星一样在你的天空中划过,只留下淡淡的痕迹,那曾经的锦绣和燃烧的痛楚只当是一个短暂的瞬间,好好地收拾收拾你的心情,明天必将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我的亲爱的朋友,天空总会有雨有情,无论你痛苦和欢喜,我们都会陪着你。你丢掉的仅仅只是一个不堪的回忆,而最最夸姣的亲情、友情会永远在你身后支持着你,只要你愿意,真正的爱情也许就在前面不远处等着你。
亲爱的朋友,相信我,快走出阴天的困惑,重拾快乐的自己,看黎明即将来临,请打开你的门窗,迎接新太阳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