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为题的作文
感恩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是的,我们要感谢父母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我们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要感谢友谊,感谢
我们要时刻的怀这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的人。我们会随之懂的许多、发现许多、珍惜许多。
我们要感谢父母他们在我们小的时候就做起了我们斗笠,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呵护我们关心我们,对我们的孜孜不倦的教诲,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渐渐长大而他们变得憔悴,难道这样伟大付出的爱我们就不能好好的感恩父母么?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毕竟我们还能孩子多久,不要等到父母离去了才懂的珍惜,我们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想起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难道我们就不懂的感恩么?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就像是园丁一样,精心的呵护着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他们从来都没有厌倦过。他们为了能让我们成才,不付一切努力来教育我们、开导我们、引导我们。让我们做的更好。我们不要因为老师说了我们几句就记恨在心,老师说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他们这也是恨铁不成钢。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培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活珍惜
感恩想必我们谁都会懂,是的。就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每一个多我们有帮助的人!
【热门写作】 关于蜗牛的初中文章范本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阅完作文5000网的《【热门写作】 关于蜗牛的初中文章范本》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在静谧的夜晚,我曾仰望过那宁静的星空,让我的心感受到它的美丽;我曾仰望过那一株牵牛花,它把我从痛苦中拉出,感受他的坚强;我曾仰望过一只蜗牛,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它的坚持不懈,让我再次充满了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渴望……
我曾仰望那墙壁上的一只蜗牛,它的那份坚持、向上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
绵绵的细雨“播撒”在人间的大地上,微风吹拂着,带不走一丝夏日的燥热,刚刚得到考试成绩成绩的我,心情如同这绵绵的细雨一般,思绪万千……曾经,我也有过放弃,但我看到“牵牛花”之后,我又坚持下来了,可这次……。考试成绩让我的心不由得“碎”了。
我拿了一把雨伞,漫步在这丝丝细雨中,好让这“冰冷”的心好受一些,走着走着,,看见一只蜗牛在墙上在吃力地爬着,我感动到十分的好笑,我蹲下来,看见它小小的身躯,背着一个重重的壳往上爬,面对着风和雨的拍打,依然坚持地向上爬,我轻轻地抓住了它,它猛的把头缩进了壳里,我把它放在了墙角,它开始伸出触角,观察到周围没有什么危险,才大胆地把头伸了出来,开始慢慢地移动着柔软身体,沿着墙,继续往上爬,我心中暗暗地嗤笑道:“别逞能了,就凭你?也会成功吗?”
接着,我再次抓住了它,又放在了墙角,我心想,这回你不会那么执着地再往上爬了吧?再怎么执着,怎么坚持,对于高大的墙壁,它这么做是徒劳的!于是,我静静地盯着它,等待着它离开远去的时刻,只见它再次移动着渺小的身躯,又一次地爬向了墙角,我愕然住了,小小的它,竟让有如此大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而我,一遇到困难就要放弃,而小小的它——蜗牛,再大的宽难都坚持着,向上、向上、再向上!它那种坚持,永不退缩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它那种精神,把我从考试的绝望中拯救回来,让我再一次充满着自信去面对着将来的种种困难……
我曾仰望一只蜗牛,他让我懂得坚持向上,让我变得自信起来,不要轻易说放弃!
人,总要仰望点什么,哪怕是一株小草;一株小花;一只蜗牛。只要能记起你心底的波澜,当你仰望时,一种巨大的力量在你心中涌起,哪怕仰望一只蜗牛。
我仰望,那一只蜗牛……
【热门写作】 老师,我想对你说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春花满园,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培养;青少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抚育。
Candy老师,在我跨进SBS2班的那一刻,我就被你吸引了。你的眼睛水灵灵的,眉毛弯弯的,像夏天中摇曳的柳叶。你的声音像银铃般清脆、柔和、悦耳、听起来像蜜一样香甜、浓郁,像春天里的花香一样使人陶醉。
Candy老师,你的善良吸引了我。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几个同学不小心忘带了作业本,身为一班之长的Rudo罚他们做完才能回家。眼看已经十一点半了,那几位同学还没有做完,其中有一位女同学Jenny前几天受凉了,肚子痛的厉害。现在还没有吃饭,疼得竟哭了。你忙把她抱到办公室,先给她服了止疼片,再让她喝点热水,还把自己订好的饭给她吃。待她吃完后,忙耐心地给她讲解刚才漏做的题目,还让Rudo先让教室里的同学走。给她讲解完后,您又给上次没有来的同学Pimi补课,连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上一口,又投入到下午上课班级中去了。
还有一次,你生病了,却依然来给我们上课。大家听到你的嗓音有些沙哑,都抢着给你倒水。第二节课开始的时候,桌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润喉片。有草莓味的、柠檬味的、葡萄味的等等,一共12盒,代表了我们十二位同学的心。你看到后,开心地笑了,看到你的笑容,我们的心中像吃了蜜一样甜。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它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默默的把芳香洒满人心田,啊!米兰!像我们敬爱的老师!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朴素又明朗,它不是为了赞扬才开花,悄悄的用青春洒进我身边,我爱老师,就像爱米兰......”
Candy老师,你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你用心灵的清泉,滋润我们情操的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