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记: 倒霉的一天每日一记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作文5000网的一篇《推荐日记: 倒霉的一天每日一记》应该能帮助到你!
早上我起床吃过早饭,突然发现桌子上果盘里有红红的大桃子,很诱人。拿起一个就往嘴里塞,谁知道刚咬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嚼,一只大虫子从一个小小的孔洞里无辜地探出头来。妈呀!吓得我立马把桃子扔出好远,然后把刚吃的早饭也吐出来了,真恶心!
今天下午让去门口领资料,由于来的人不少,和我来晚了,车没有地方停,只好停得很远。领完资料,运回车上,中间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我歪着身子,负重前行。扑通,没注意到一块石子绊倒了我,手上的资料随之被甩出。又一声沉闷的扑通,资料不偏不倚地落到了前面的下水道里。抢救无效,我和妈妈只好回去跟老师说情,再领了一份。
今天晚饭,妈妈做了清蒸鲤,那可是我的最爱,边吃边舔着嘴巴说:真香,真香!突然一个鱼刺卡住了我的喉咙,妈妈又是递烧饼又是递水,让我把鱼刺咽下去,可它还是在那横着。妈妈又用手又用镊子,总算把鱼刺弄了出来。可是这时候我却食欲全无,只剩下恶心了。
今天,我是碰到扫把星了吗,怎么那么?
编辑推荐: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每日一记范本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阅完作文5000网的《编辑推荐: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每日一记范本》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穿着崭新的校服,背着漂亮的书包,由奶奶带着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一路上,我特别的激动,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就要进入新的学校了呢。
在进入校门的一瞬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有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在门口迎接我们,我向老师招手问好之后,迅速的走向了我们B2班的教室,我们的教室宽敞又明亮,还有很多绿色的植物,走进教室之后,王老师正在带着同学们早读。向老师问好后,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书本,和同学们一起开始了我的早读。
接下来是早餐时间,我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拉着手,走进了餐厅,今天的饭菜可真香呀!我很快就将饭菜吃完了,之后又和同学们手拉手回到了教室。不久我们开始上课了,第一节课是微机李老师给我们上的,老师教我们如何使用电脑。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午饭很丰盛,有小黄鱼,有土豆块,有香菇,还有紫菜蛋花汤,我都很喜欢吃。吃完饭我们回到了教室午休了一会,接着开始准备下午的课程。在下午的课堂上,我和朱妍俊希一起上台给大家唱了歌,我很开心,也很激动。愉快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走出校门,我看见很多家长都整齐的排着队伍站在门口迎接我们,想着明天还能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向往。
开学第一天我过得很开心,也为我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感到幸福,我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