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经历了一次小小的“大起大落”。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下午,我和爸爸正在打球时,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来者自称是一个邮差,前来送包裹。这下子,我立刻联想到了上午我妈妈给我买的那一套书,难道现在就已经到了吗?我兴奋不已,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那一台我梦寐以求的书了。虽然我的人还在小公园,心却早已飞回家里去了,好像书正放在我的书桌上,正等着我去读呢。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急匆匆地挂断电话,赶快向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叫她赶快下楼去取包裹,生怕去玩了人家走了。
打完电话后,我再也没有心情好好打球了。一会儿想着自己坐在书桌旁读书的情景,一会儿会脑子里又浮现出自己看到有意思的情节时捧腹大笑的情景,想的我都快忍禁不梭的笑出来了。球也打的不怎么好了。很快就草草收场,迫不及待的赶回家去了。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妈妈要书。妈妈却一脸茫然,然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带我去看刚才送来的包裹。我一看,居然是一个微型打蛋器。唉。害我空欢喜一场。真是倒霉。
原本以为会大捞一笔,结果却一无所获,真是让我失望啊。我真的难以经受起这样的大起大落了。不过相信,书明天一定会来的。这样,好歹也能弥补我今天受的损失,真希望我能梦想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