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子?这简单,只要经过刻苦的练习必成,可是吹奏新型竹笛可没拉么简单。
新型竹笛是本公司智慧研究的结晶,称作“万能工具”,他体形优美,类似普通竹笛,而且功能详尽。
这竹笛有十一个孔,还有笛头笛尾两个大洞,至于具体功能,请听我一一道来。
吹气孔变为了“充电孔”,只要你吹气,新型竹笛的电能就会大大增加。
笛膜孔是紧急通话孔,,每当笛膜破了时候,你便可以与任何人的手机通话了。
那两个大洞,是手电筒和打火机,打火机还可以喷射一定量的水。
六个按钮各有所用:一号笛孔可以将笛子变为钻头,二号笛孔可以让笛子加长,三号和二号恰恰相反,可以让笛子变短,四号笛孔可以让笛子变圆,五号笛孔可以让笛子打开隐形护罩。
还有三个发音孔,它们负责发音
怎么样?本公司发明的新型竹笛不错吧!
教你写写作: 秋雨初中文章模板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教你写写作: 秋雨初中文章模板》,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最喜欢秋雨连绵的日子了。
绵绵的秋雨,细如丝,冷如冰,让人格外的清醒。我喜欢雨,更加喜欢这秋雨。天不遂人愿,虽然秋天已经来了,但是秋雨却迟迟不来。这是一件挺无奈的事,下不下雨,往往不是我们个人能够决定的事,看的是天意。
想从前,最喜欢的就是靠在老家的窗台,听外面的雨声,喝着热热的茶水,感受秋天的魅力,感受雨天的惬意。就是什么都不做,看一场秋雨,也是足够美好的一件事了。这样的秋雨往往下的时间不长,一阵子之后就会停了,而我也很喜欢,秋雨过后的那份情景。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带着冰冷的寒意,扑面而来。要是你灵敏一些,还能够闻到,一些自然的味道,好比是泥土或者是树。我一直认为雨都是好的,冲刷了那些尘埃,所以雨后的空气,也是格外干净清新的。
再过一小会儿,你走出门去,秋雨在地上的痕迹还未褪去,路边的大树,还滴着晶莹的雨水,在叶子上,摇摇晃晃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掉下来,给人来一个不大好的惊喜,所以你还得小心些,躲着点。也许你还能看到一两个在店里,等着雨停的人,在雨停之后走出店门来,匆匆的赶回家去。也许你不曾相识于他,只是擦肩而过的缘分,但若是你心情好些,也会觉得是件有趣的事。我想秋雨也是,对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即使是无心之过,却阻挡了他们的道路。秋雨会不会心生一点愧疚呢?人是不能跟秋雨对话的,若是能的话,我愿意告诉秋雨,它也能为我带来幸福,很多人也会,虽然也有人会讨厌下雨,但是谁都无法让所有人喜欢,所以没必要愧疚。
今年的秋天已经到了,而我却不再是在老家了。我依然可以在室内喝着茶,过着一个惬意的周末,在雨声中,寻得几分安慰,却再也见不着,带着家乡空气的秋雨了。
也许也未曾想过,秋雨竟会让我带着一丝悲伤。就是因为在一个地方看过太美的东西,有没有办法去收集,去带走,才会有了这样的遗憾吧。人生中这样的事情,大概还有很多,我还未曾经历过多少,或者已经经历过,带不走,就放在心里记着吧,闲下来了,放在脑子里,再重演一遍,要是有机会了,就再去看一看。哪怕是回不着从前,听不着雨声,也找一份气息,也够了。
以后还会有很多秋雨等着我去看看,又何必执着于过去那一场,若是喜欢,好好放着,但我可不总是拘泥于过去,我总是相信,未来的道路上还会有个美好的事物,即将发生。不忘记过去,但是也从不放弃未来,很累,但是情愿,所以也开心。
教你写写作: 初中春的文章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教你写写作: 初中春的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春风轻轻地走过,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吹绿了大地,吹醒了世间万物。
正如贺知章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湖畔的杨柳,亭亭玉立,春风吹动了她翠绿的长发,显得婀娜多姿。清澈的湖水映出了她的身影,恰恰为春天增添了几分姿色。
小草悄悄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溜出来,一阵春风的抚摸,小草更增添了几分活力,为春天的到来而手足舞蹈,扭动着身躯,翠绿而柔软的小草是春天的象征,显示了生命的活力,一股向上的钻劲。
在这个期盼已久而终于到来的春天,花儿争先恐后的开花,谁也不远落后,以绽放自己的美丽,也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屋檐上的小燕子,春天的使者,睁开惺忪的睡眼,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它们高兴得一大早就唱着歌儿给人们报信去了。
人们此时正在被窝里呢,小燕子叽叽喳喳的给他们报信了,家家户户的人都伸伸懒腰,打开门窗,万物一派生机,顿时充满了活力,“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都扛起锄头,握起镰刀,各做各的事儿去了。
整个世界一派生机。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更是富有生命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