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去公园,公园很好玩。我还跟爸爸说:;咱们一起比赛跑步吧。好吧!爸爸说。于是我们选择了一块平坦的地方开始比赛。第一局和第二局都是我胜利了。
爸爸说:你跑的真快!听了爸爸的话,我很高兴,今后我一定要多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教你写写作: 公园访友文章一篇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教你写写作: 公园访友文章一篇》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桃花灼灼,杨柳依依。”我信步漫游来到公园,来拜访我的朋友。
那株粉嫩娇艳的荷花,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啊,荷花,你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这个宁静的池塘里和蜻蜓嬉戏、与蝴蝶共舞。曾经让多少人为你着迷,让多少人与你合影留念,让多少人因你流连忘返。
嘿!假山弟兄,从远处放眼望去,你如一个正在站岗的士兵,手持长枪保护着翠湖公园的花草,从不休息,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风,你一样很镇静、很威武地站着。
月季花,你是我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们情同手足,虽然你没有“国色朝酗酒,天香夜染衣”的牡丹那样艳丽,更没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梅花那样傲霜。但,你不惧风雨一年四季都绽放新颜,你顽强娇俏的模样让我刻骨铭心。
这翠湖公园里的一切,哪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弯曲的小路!你像一个导游,带我欣赏翠湖的每一处美景。你好,“引吭高歌”的百灵鸟,你的歌声给我们带来快乐,很适合参加《中国好声音》呦!你好,枝繁叶茂的夹竹桃,你全身戴着粉红色的蝴蝶结,是在与我比美吗?你好,金黄的银杏树,你把一个个黄色的小扇子抖落,是要为我扇风吗?喂,淘气的麻雀,你们是不是在争论翠湖哪里风景好?其实,这里处处皆风景!日薄西山,我该回家了,拜拜!
教你写写作: 中秋高二文章
天公不作美,绵绵细雨连下了三天,在花好月圆的日子里也没有停下脚步。
农历八月十五的傍晚时分,天空十分幽暗,空气中残留着一丝潮湿的气息,太阳和星星掩没了光芒,高山峻岭掩藏了雄姿。
我坐在奶奶家的院子里,仰望着暮霭沉沉的天空,夜幕悄悄降临了,虽然我盼望了三天的明月没有出现,但少了月亮的天空也很美丽,你看,天空上飘着一丝轻丝飘渺的云雾,把地面笼罩着,使我仿佛置身于仙境;清新的空气仿若善良的精灵,清理着人们浑浊的身心;微风拂过脸颊,掠起了我的长发,太惬意了。
“ 姬祥,来,开饭喽!”妈妈在屋子里兴奋地喊着我,我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站起身来,向饭厅走去,刚才被寂静的夜空所凝固的思绪,一下子被这热闹的气氛所感染,我跑向饭桌,哇塞!不仅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奶奶蒸的圆圆的大月饼,而且还有自酿的葡萄酒,家人都大团圆了。姑姑、爷爷、奶奶、舅舅、妹妹、姥姥……一大家人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我急忙坐下来,准备大饱口福一番,正在这时,妈妈提议,“我们必须每人出一个关于中秋节的谜语,否则,呵呵,罚站10分钟才能吃到美味佳肴”。大家正在兴头上,就争先恐后地说起来,舅舅第一个发言:“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猜吧”,花好月圆呗,舅妈很得意地说,我出我出,爸爸也抢起来,“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哎呀,是软盘!你那又什么技术含量,看我的,看我的……姑姑、爷爷都争着说,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吃过饭,趁大人们还在忙活,我便一个人来到露天台上,对着天空出神……隐隐约约,仿佛出现了一个又大又园的月亮,像光华四射的水晶球挂在天空,照亮了世界,皎洁的月光如倾泄的清流,注满大地……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轻轻念着,沉寂在这美妙的中秋夜晚之中,天空的寂静,楼下人的欢腾,构成了一幅动、静结合的中秋欢乐图。
我爱这个虽缺少明月,却令人十分愉快的中秋节!
教你写写作: 关于打雪仗的文章)(篇二)
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下雪天可美了,树上堆满了雪,像巨大的冰棍,柳树枝像银条一样,石头上也堆满了雪,像一块大蛋糕上铺满了白色的奶油,小河上也结了冰,有的小朋友还用石头去破冰呢!
整个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小朋友打雪仗,有的小朋友堆雪人,有的小朋友滚雪球,还有的小朋友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似乎他自己也变成了雪球。
忽然,一个雪球砸在了我的头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李想同学在袭击我,我很气愤,就也做起了雪球来和他玩。首先我用两个手在地上一铲,把雪攒在一起,然后把手里的雪一握,雪成团了,我再用手揉一揉,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就做好了。我又这样做了几个大雪球,放在帽子里预备迎战。
战斗开始了,我先把一个大雪球扔了出去,结果,他们跑得太快,雪球落在了地上,摔成了好几瓣,可我并不气馁,而是继承战斗,我把帽子拆下来,捧着一帽子的雪球连续出击,一下子把所有的雪球给扔了出去。终于扔中了他们。
打雪仗真有趣,我最喜欢下雪天了!
教你写写作: 家乡的冬天文章之五
对于我的家乡来说,下雪是很少见的。但是我很幸运十一岁就看见了人生的第一场雪。虽然只见到了一天的雪景。
白色的天空飘下了鹅白般的大雪,鹅白色的大雪给大地母亲披上了厚厚的被子,帮大树爷爷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还有雪花妹妹,时不时的她还会变魔术呢!不信,你瞧啊!她一会儿跑到地上;一会儿跑到树上;一会儿跑到人们衣服上消失了;这也许是大自然使者在呼唤她。残酷的冬风吹过大地,吹过小屋,吹过了人的脸上,让我们感到凉飕飕的感觉。
看吧!山上的树枝被雪染上了一层白花,点缀着山美丽的肌肤。
那条小溪依然流淌着,叮咚叮咚叮咚……你听见了吗?她唱着歌来欢迎冬天的来临,小草也跳着舞来迎接冬天,还有那梅花也在雪中伫立,仿佛她就是冬天的象征。
每一棵树木都傲然挺立,万物像被洗刷过一样,全都白了。松树葱翠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里,随着威风凛凛的寒风,摇摆着身子。着美丽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往里走又能看见许多小草依然生机勃勃,露出了一道儿白,一道儿绿的样子。原来小草也被冬风吸引了,随风飘动。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走在林间,雪软软的像棉花糖一般,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我爱家乡的冬天,我爱这人生中的第一场雪。
教你写写作: 谁说女子不如男文章之五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看完作文5000网《教你写写作: 谁说女子不如男文章之五》想必你有所收获!
“有许多女英雄,也罢功劳建,为国杀敌代代出英贤,这女子们那一点不如儿男:”在现实生活中,有多数人都认为难的实力比女的强,我并不认为。什么?你不相信,那就听我慢慢说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