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班出现了“偷人贼”。我被“偷人贼”偷走了两瓶水蜜桃汁,还偷了一元钱。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说“如果发现了‘偷人贼’了我一定会严肃处理。”我听了这话,忽然想到我抓住了“偷人贼”,我审问他:“你为什么偷人东西?”“不为什么。”那人答到。“来人,给我把他打二十大板。”我坐在高堂上吆喝。打完了大板,我又问他:“你到底为了什么?”这下他终于招供了。“我偷东西是为了……”“田宇,田宇”“啊?”我叫了一声回过神来了,“田宇,快走吧!”原来是郑烨叫我抱作业。
我的大官当到头了,还是先抱作业。小偷等我抓住你,一定让你尝尝偷人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