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失败才有新目标;因有新目标才会有努力;努力才有成功。成功是强者生活中的点缀。
我有一辆黄色的自行车,可我还不会骑。于是,今天爸爸要带我去锦绣公园学骑自行车。
到了锦绣公园,爸爸先给我讲了骑自行车的要领,并嘱咐我:“骑车时眼睛要看前方,一定要保持平衡,然后双脚交叉地蹬车蹬。”我一边点点头,一边信心十足地坐上车垫,双手紧紧握住把柄,然后双脚一蹬,可是,车一下子好像变得不听话了,我向右,它向左,我向左,它向右,摇摇晃晃的。由于重心不稳定,我立马摔了个“狗啃泥”。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孙猴子在闹,心里砰砰直跳。“我不想学自行车了!”我害怕地说。爸爸严厉地说:“学什么东西你都要坚持下来,如果你不坚持就不会成功,你难道还没学会走路就飞呀!”爸爸的话好像给我打了一个兴奋剂一样,使我重新坐上了车垫,双手牢牢地握着车把,爸爸在后面抓住车后架帮我控制重心。过了好久,我还是和爸爸扶我的时候一样平衡,心想:爸爸怎么可能扶我那么久呢?当我回头一看,爸爸已经被我甩到后面了。啊,我成功了!
所以,成功是苦海的尽头;成功是风雨后的彩虹;成功是强者生活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