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日记范文: 游泳每日一记 - 每日一记最新模板》,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游泳日记:游泳,给我带来了快乐
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项目,最近我也迷上了游泳。因为它让我富有快乐,让我十分开心。
镜头一:游泳圈的其他玩法
游泳圈是初学者的游泳装备,但是会游泳人也玩儿游泳圈,但是玩法不同。下面我就来看看我怎么玩吧。我拿着游泳圈来到水边,然后把游泳圈放在屁股后面,接着我跳下水里,但是是斜着落水,然后调整一下,我就坐在浮在水里游泳圈里了。这是一种玩法。第二种玩法是:我先把游泳圈扔到水里,然后在水边纵身一跃,就跳到了游泳圈里了。的三种玩法,十分的惊险刺激,先把游泳圈放到水边,然后深吸一口气,最后从游泳圈钻出来,如果没钻好,你可就要喝点睡了。
镜头二:水下就像在太空
在水下就像在太空中一样,这可是实话,不信你就看吧。看着很多人都在水下玩儿翻跟头、猜拳等等游戏。我也开始练习,猜拳很简单,重点的是翻跟头。我开始练习了。我先把腿向上伸,整个身子沉下去,然后两只手摆动,给身体一个推力,最后我发现我没有翻跟头,只是打个滚。
第二次,我开始重复之前的动作,但是结果也一样。到了第四次,我把脚伸出去然后然后开始摆动,再加上双手的配合,最后终于成功了。我感觉就像在太空中漫游一样,这种感觉很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