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日记范文
12月17日,我们在天一广场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为甬城困难环卫工人子女众筹“新年大礼包”。
到达我们学校的摊位时,只见小小的通道被堵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挤进摊位,望着人山人海的广场,我心想:看来献爱心的人还不少呢!我赶紧换上工作服,摆好义卖品,准备好“打包”的小盒子。摊位人头攒动,我们焦急地盼望着有人来买我们的商品,可是很多人只是看了一眼,似乎对我们的商品兴趣不大。于是,我和李嘉怡就自告奋勇地拿着商品出去走了一圈。不知是因为太害羞,还是商品不好,我们还是没有把商品推销出去。
就在我们失望之时,我们的摊位前出现了一位大约六十来岁的老太太,穿着还挺时尚。我们赶紧说:“您好,需要些什么吗?您看这条手链和这对耳环,还有些水晶花……”“多少钱?”她问。“两束花,六元!”我们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两束水晶花?要六元?”我们为了能捐款献爱心,就咬咬牙降低价格,把两束花卖了。随后,来摊位前看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买了一盒幸运星,有的人为自己的孩子买了“买一送一”的珍珠手链……在把我们的义卖品全部卖出去后,我和同学脱下工作服,继续在其他的摊位前买东西,献爱心。
这次义卖活动令我受益匪浅,我不仅亲手制作了义卖品,培养了动手能力,还锻炼了胆量,提高了社会实践的能力,同时也为环卫工人子女奉献了爱心,真是一举数得。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人带去一丝温暖,让冬日的暖阳永照你我的心间!
有爱心的刺猬童话文章通用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作文5000网的一篇《有爱心的刺猬童话文章通用》应该能帮助到你!
小兔子和刺猬是好朋友,可有一天,刺猬和小兔子玩的时候,小兔子不小心摔了一跤,脚受伤了,刺猬非常伤心,预备带些东西去探望小兔子,又不知带什么好,想着想着,就倒在一棵苹果树下睡着了。
睡了一会儿,忽然有一个苹果重重地砸到了小刺猬的头上,刺猬一下从睡梦中惊醒,口中还说:“谁用苹果砸我?我已经够伤心的了。”他左看看右瞧瞧,四周都没有人,又躺在草坪上,突然,它看见头上的苹果,心想:对呀,我可以送苹果!它跳了良多次,都碰不到一片叶子,但它不泄气,坐在草坪上想办法。它冥思苦想,可仍是想不出来,忽然,它想出了两个法子。它找来一根树枝,朝树上掏了良多次,可仍是弄不下来。于是,它开始用第二个法子,它找来了一大堆石头往树上扔,可扔完了也就几片叶子掉下来,最后,小刺猬伤心地坐在草地上痛哭起来,山羊伯伯闻声了,走了过来,问小刺猬:“怎么了?我能匡助到你吗?”刺猬伤心地回答道:“小兔子脚受伤了,我想带些苹果给它,可我摘不到,呜~”山羊伯伯听了说:“小刺猬小刺猬莫着急,不要哭,我们齐心合力一起把苹果摘下来。”刺猬答道:“真的吗?真谢谢你!”山羊伯伯又说:“我来撞树,你接苹果。”说完,山羊伯伯使劲撞树,苹果掉下来良多,小刺猬呼啦一滚,快速的将苹果背在背上,它开心地跳了起来:“谢谢山羊伯伯!谢谢山羊伯伯!”与山羊伯伯告完别,它飞快地去了病院。
小刺猬见到小兔子后,把苹果都给了小兔子,小兔子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要互相匡助,要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