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示例] 教师节的日记最新范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看完作文5000网《[日记示例] 教师节的日记最新范文》想必你有所收获!
清晨,我看到院子里的花开了,我心上昨天的愁云一下子散去了,我为了给老师一个别致的教师节礼物,发了一天的愁,这下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采了几朵又大又艳的花,早早地来到学校,把花插在了老师的笔筒里,我看见了老师桌上一摞摞的作业,一本本的笔记,哪一样不说明老师日日夜夜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呢?
几年来,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帮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教我们懂得了文明礼貌,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学生。而老师眼角上却添了条条皱纹,每当看到老师那明亮的眼睛里的血丝,我心中总是充满对老师无限的崇敬。老师给了我多少爱多少关怀啊!
有一次,我生病了,几天没有上课。是我们的老师放学后拖着疲惫的身子来给我补习功课,使我的学习成绩没有因此而下降。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师,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我的老师。
老师您从事教育事业已经十几年了,在这十几年里,您白天忙着给同学们上课,晚上又备课,批改作业到深夜。长期的劳累,您的眼睛近视越发严重了。可您没有白操劳,您教出来的学生无论在做着什么,都把您的话记在心上——要做一个正直的人。
老师,您对教育事业是那样热爱,对工作是那样认真,对同学们是那样关心。
老师,您的学生从心底里深深的爱着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
小学生教师节
教师节到了,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蓝蓝的天空仿佛在祝贺教师节,我连蹦带跳地来到学校。哇!教室里挂上了彩带、彩花、彩灯……我和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老师带着亲切的笑容,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是教师节,我们要开展教师节活动,因为今天天气很热,所以我们在教室里开展教师节活动。”活动开始了,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首先是包雪缘的《小红帽》,她一会唱,一会跳,唱完了,老师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然后是李晓双、包洋洋、宫越演的《三只小猪》,演的可真棒!接着是刘博研的《朋友的酒》,唱得真好!最精彩的就是我演奏的钢琴曲,我一手弹高音,一手弹低音,抑扬顿挫,我弹完了,台下一片哗哗的掌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接下来是包雪缘演唱的《数鸭子》,一边唱、跳,表演得特别好!同学们一起鼓掌。最后是王旭、苏菁广、冯家奇的《三个和尚》,真逗!逗得我和老师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是田韩美合、张馨月、王瑞琪演的《龟兔赛跑》,哈哈!表演得特别生动!表演结束后,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老师们收到了许许多多小礼物,都是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这礼物是包含着同学们内心深处对老师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