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有许多坎坷,但总是有许多爱我的人伸出手帮助我,我很感激,借此,对他们说出肺腑之言……
妈妈,你对我是那样的慈爱,养育了我九年,从未说过一句怨言。自从你生下了我这胖女孩,为我的胖操了许多心,你经常跟我说;“宝贝儿!瘦身吧!不然很多漂亮裙裙都穿不了!”我虽然有些烦,但我知道这是为我好。有的时候,我和你紧紧依偎在一起,你笑着说我是你的“贴心小棉袄”。可有时候,你却翻脸不认人,比如我有时写作业到很迟没有睡觉,你就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说我错过晚上十点的黄金发育期。但我总是想“打是亲骂是爱”这是爱吗?当然是,我也爱你,我最亲爱的妈妈。
爸爸,你总是在妈妈骂我的时候袒护我,家里的活几乎你全包了,打扫卫生、做饭等等,简直是个“家庭主男”嘛!有时候,老师让我收集自己的优秀作品,你就不辞劳苦地帮我打字,把我的劳动成果收集起来。你总问我是爱妈妈还是爱爸爸多一点?我微微一怔,但我还是灵机一动,说“一样爱”。可能吧!你认为我比较爱妈妈,跟妈妈比较亲,其实我也很爱你,只是这份爱比较含蓄,不会表露出来。有时候,你也很牛,你生我的气了,可我却总是和你对着干,可你还是有办法对付我这淘气包。这是爱吗?肯定是,我爱你,对我最的爸爸。
我的朋友是李晗,或许你没把我当你的朋友,但你在我心中早已经是了。一二三年级时,我们总是对着干,就像仇人一样,但现在不同了,一说到二人活动,我总想起你,因为跟你合作总是很愉快,能让我更顺利地完成任务。你受到老师表扬,我为你祝贺。天天跟你一起回家,形成我和你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竟然想过我们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同学!这是爱吗?一定是,这浓浓的友情,让我享受完小学的六年。
还有许多爱我或我爱的人、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会永远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