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第一次比如;做饭;洗衣服;游泳;轮滑等等,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游泳。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听见奶奶的手机响了,急忙把手机接通,当我听见老姨要带我游泳去,我乐的连嘴都合不上了。奶奶问谁呀!让你这么高兴。我边乐边说;‘是我老姨,老姨要带我去游泳了’。我用箭一样地速度跑了出去,正好老姨就在楼下等我呢,我们打车去了游泳馆。我们到了游泳馆交钱买了游泳衣,泳帽和眼镜换完鞋,就去了游泳池了,老姨给我租了个游泳圈,这一忙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游泳的地方,看见了那顶上有个牌子,老姨说;‘那是水的深度’水没过我的头顶了,我来到了儿童区,那里的水才到我的胸,而且儿童区的水也不那么凉,我上了滑梯,我滑到最底处扑通一下就掉下去了,这回可不是我胸了,而且没到我头顶了,我拼命的喊‘救命,救命’,老姨听见了忙把游泳圈递给了我,我这才脱险。这次游泳让我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慌,要镇定的面对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