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第一次游泳周记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阅完作文5000网的《[日记训练] 第一次游泳周记》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为了增强我的体质,也为了学一门可靠的本领,所以妈妈带我来游泳馆学习游泳。
这是我第一次游泳,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老师先教我们基础动作,吸气、憋气和吐气,我们学得非常认真,所以老师带我们下水进行实战练习。看着那低低的水面,再想想那简单的动作,我就以为游泳非常简单。一进水我才知道自己错了,我连站都站不住,只好按照老师的样子来做动作,我这个马大哈连泳镜都没有戴,就将头埋进水里,我感到眼睛进水了,很酸痛。渐渐的,我的脚离开了池底,身子向上浮起,我手忙脚乱,四处瞎抓,终于拉住了栏杆,才挣扎着从水里站起来。但这并没有打倒我的信心,我认真听教练讲要领,反复练习漂浮动作。一次次的失败,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在教练的鼓励下我终于成功的浮在了水面上!
通过第一次学习游泳的经历,我还明白一个道理: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第一次当家文章一篇
“丁呤呤……”,我昨天晚上定在早上6:30的闹钟响了,我一咕噜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唉,真想多睡一会儿啊,可是谁叫我今天要当家呢。
洗漱完后,我便开始拖起地来,沙发有一些乱扔的东西我全部把它们摆放整齐,接着我又去阳台上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晾晒好,把昨天干的衣服叠好放进衣柜里。我朝卧室里一看,爸爸已经起床了,我便对他说:“爸爸,我去买早餐了,今天我当家。”我拿起桌上的50元钱,骑上我的小单车,飞也似地出门了。不一会儿,我来到小卖铺买好了一些包子、油条和豆浆等早餐。回到家,我便用我最大的声音叫爸爸妈妈全家一
起吃早饭。
上午,我又一个人去格林小镇的菜场买了一些蔬菜,回家交给爸爸叮嘱他说:“爸爸,我出去玩一会儿,中午烧菜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哦,我回来要检查的。”
每次饭后,我把碗筷和锅都洗得干干净净,把桌子也收拾干净。一天下来当真好忙啊,还真是有点累啊!可是当我看到爸爸妈妈脸上开心的笑容,听到他们夸我懂事能干的时候,我的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当家真不容易,我今天真正懂得爸爸妈妈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原来我的幸福真是来之不易啊。我今后在周末还要经常当家,让我的爸爸妈妈能够轻松下来,让我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