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文章之一
听,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远远传来,不用看,就知道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来了。我们的语文老师走路像孩子一样快,也像孩子一样有童心。她是同学们喜爱的“童心守护者”。
语文老师让我和其它同学去参加朗诵比赛。到了比赛前的中午,语文老师说:“下午小女孩穿白纱裙,白丝袜,白球鞋。男生穿正装校服,下面穿黑裤子,白球鞋。”你们看语文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喜欢穿什么衣服。
下午,到了比赛的时间,因为我们的节目靠后,语文老师叫我们出来排练了两遍,在我们的脸上贴上小红旗,在我们女生的嘴唇上抹上口红。你们看这位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爱打扮。
到了上台的时间,我们很紧张。语文老师好像看出我们紧张,她快步走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不用紧张,名次不重要,参加了就好。”我们上了台,表现出了我们风采,获得了优秀奖。比完赛已经六点多了,我们以为语文老师又要脚下生风,飞快地带我们回教室,谁知她却带队走的很慢很慢。哦,她一定是怕我们走太快不安全,才陪我们慢慢走啊!到了教室,语文老师留了一点儿作业就放学了。你们看语文老师多有童心,知道我们已经很累了,就留了很少的作业。
虽然语文老师不是大名鼎鼎,闻名天下的教育专家,但她在我心中却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我好像还听见了她急促的脚步声,看到了她守护我们的身影。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童心守护者”。
优选:我的语文老师文章范本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优选:我的语文老师文章范本》,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我的语文老师,姓黄,因此我们都叫她“黄老师”。
她并不是很高,但却也算不上矮。剪了一头整齐的短发,沿一条靠左边些的“沟壑”向左右两边分,梳理得一丝不苟,微微泛着点金黄色,遮住了耳朵。但在走路时,头发微微飘起,却也还是看得见的。白皙的额头下的眉毛并算不上浓密,只是浅浅地勾勒了两笔,却也别有一番风味。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说话时一张一合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颧骨从侧面看有些微微凸起,夹着高挺的鼻梁,在灯光下,皮肤看上去也是好极了!
而这画龙点睛之笔,在于她的眼睛,算不上浓密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明亮的晶体,瞳孔是黑色的。眼睛被眼皮遮住了一大部分,只能看到黑色的瞳孔和一部分眼白。
一双美丽的眼睛在笑起来的时候眯成一条缝儿,这双眼睛里可以看到无限的温柔,和黄老师的性格相互映衬,让人深深地被吸引。
但,这是一双会变的眼睛,它既有兔子的温柔,也有老虎的厉害,当然,这是在你犯了错误的前提下。我们见到最多的还是前者,后者是极少数的,有时即使很生气,下一秒却又能对着我们笑得很开心,这一点和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极为相似的。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2023最新:我的语文老师文章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认识了许多位老师,但印在我内心最深处的是我们班现任的语文老师——钱迎春老师。
钱老师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中等身材,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好像总有一股用不完的劲儿。钱老师工作起来尽职尽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对我们的学习严格要求,在我们的生活上却关怀得无微不至。
有一次,在一节语文课上,她像往常一样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了讲台,依然先是工整地在黑板上写好板书,但很快我们就发现了一个“秘密”:就在钱老师跟往常一样对大家说“同学们好!”的时候,我们发现她的声音非常沙哑,每当她努力地想提高声音为我们讲解课文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咳嗽起来,从她那紧锁的眉间,我能感受到老师咳嗽得很难受,但是为了照顾到后排的同学能听清她的讲解,钱老师还是努力提高声音,连班上那几个小“淘气包”似乎也感受到了老师的这份良苦用心,在课堂上变得非常认真。就在这节看似平常却又不平常的语文课上,钱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坚持。
很快上午的课结束了,我想现在老师可以回办公室好好休息一会儿了,可谁知钱老师依然跟往常一样,到楼下领了午餐,回到教室跟我们一起吃了起来,风儿挤过窗子的缝隙轻轻地吹动着老师的短发,暖暖的太阳柔柔地照在老师的身上,无意间我发现老师的脸上透露着一丝疲倦,但是她的身影却显得更加美丽。
写作范本: 我的想象文章之一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写作范本: 我的想象文章之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叮铃铃”床头的闹钟响了,我按停了闹钟,看了看闹钟旁边的手机,今天是二零三三年四月一曰星期五,也是我这周最后一天上班。我快速地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西装换上,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看着自己那张帅气的脸,身高一米九,体重七十公斤,这标准的身体连我自己都感叹不已。
正沉醉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是我助理打来的,电话里他兴奋地说:“向博士,我们发明的‘风之使者’试验成功了,现记者都堵在门口了,就等您来了。”
你们知道“风之使者”是什么吗?那是我们最近发明的一种车,它具有超凡的速度;最主要的是遇到堵车时它会腾空而飞;并有感应,当遇到有人闯红绿灯和前方出车祸时它会自动停行。这也是我们为人类安全着想做的贡献,因为每天车祸报道太多了,以后人们外出都安全了,虽说我们付出了许多心血但是我感到很自豪。
[写作]我和我的家庭文章)之一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写作]我和我的家庭文章)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我有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家,家中有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比我小两岁多的弟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非常辑穆,彼此都很理解、体谅尊重。
早晨,是妈妈唤我起床,陪我迎着向阳上学。晚上,是爸爸不惧酷暑,陪我温习作业。寒风中,是爸爸向我问寒问暖;冰雪天,是妈妈为我添衣戴帽。平日里,是小弟弟陪同我嬉戏。
爸爸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农夫,听说爸爸妈妈她们从种农到打工再做生意,因为爸爸妈妈在没有生意基础的情况下,再加上经济的不景气,利润菲薄单薄,还添加了我的降临,负担加重,她们经历了许多崎岖与挫折,吃了良多苦,流了许多辛酸的泪,而对着经济收入顾机,妈妈在风雨中跑,爸爸在寒冷酷暑中奔波。终极还没有取得成功而失利。
爸爸妈妈面对别人的冷嘲热讽,默默地把泪水往肚里咽,勇敢的面对难题,爸是一位糊口的强者,妈妈是一位慈祥的母亲。
爸爸妈妈为了我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能受到好的教育,把我十个月大就留在农村给二姨妈照顾,爸爸妈妈再次忍着痛疼踏上了打工之路,此时的家已经变成了三个家。
爸爸妈妈再次做起了小本生意,经由爸爸妈妈努力经营,有了一个朴素而平凡的家,我们一家又团聚了。
如今,我们终于有一个自己固定的家,固然不是很宽敞,华丽,但是很干净、新奇、安心、明亮。
我的家冬天能给我暖和,夏日能给我凉爽,家能给我一个惬意安静的房间温习作业,倦怠时有恬静的床铺供我休息。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妈妈专心营造的,使我和弟弟能够在这个家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