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课上,我正在教室里读课文的时候,只听见走廊上有几个男生在叫道:“下雪了!下雪了!”我的心“嘣”了一声,往外面一看,果然下起了大雪,这时的我,立马跑了出去,站在走廊上看着这场大雪,甚至有些男生都把阳台上的雪堆积起来,做了一个大圆球呢!
不一会儿,我正向窗外看,只见雪一片片落在房顶上,像是给房顶铺上了白衣服一样,车子上也是一片雪白,像是给车子戴上了一顶白帽子。只见有些小朋友头上已经有一朵朵小雪花了。
课间来到了,王老师带着我们下了楼,一来到下面,只见一棵树已经有点弯了,是因为上面的那些雪实在是太多了,只见大雪还在不停地下着,没有消顿的现象,这可乐坏了我们,让人不由想起“瑞雪兆丰年”时明年那一片丰收的场景,一眼望过去,只见一片苍白,像是夸父在那白色的大蛋里,一片混沌。
来到了楼下,我们用箭一样的速度跑向了操场,一脚踩上去,有我的一只鞋那么深,连裤子也湿了,我用手去抓了一把,冰冰的,湿湿的,一阵凉气直逼胸口,我倒抽了一口气,玩得更猛了,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只觉着手都僵硬了,不一会儿手全红了,看着手上的那堆雪,像冰激凌,又像棉花糖真想吃一口,只见刚飘落来到手心上的那一片片六角型的雪花,小的比指甲盖还小,大的比花瓣还要大呢!我又吃了一小口,有点苦苦的味道。
我真想一直在这里玩,真喜欢这突如其来的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