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雪了为题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儿从天而降,像一只只小精灵。
在空中,像一片片朵花瓣,在树上,像树上的银花,在地上,像给地铺上白色的地毯。傍晚,雪花儿飘呀飘呀,兴高采烈地飞下来,扑在我的脸上,凉凉的、爽爽的。这时,路灯亮了,在昏黄的灯光下,各种形状的雪花儿淘气极了,像一群群萤火虫,飞呀飞呀飞呀,左窜窜右窜窜,在跟路灯比谁更亮似的
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雪蘑菇在悄悄地生长。走,采雪蘑菇去!静静的树林里,雪蘑菇在疯长,白白的,嫩嫩的,肥肥的。看!松树上长满了雪蘑菇,像秋天的朵朵棉花儿。看!枯枝上长满了小小雪蘑菇,像洁白的梅花儿开放。看!树根上生长着一个雪蘑菇,像饭店里大大的白馒头。采呀采呀,采下一朵又一朵可爱的雪蘑菇,山林里充满了无限的欢乐。
天越来越冷,越来越冷,冰凌花儿争先恐后地开了。在这冰天雪地世界,北风呼呼地吹,菊花儿已经凋谢,玫瑰花儿已经进了温室,腊梅花儿还在雪里隐身,但,冰凌花儿,却悄悄地绽放,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冰凌花儿,你是不是雪花儿的小妹妹,你是不是晶莹剔透的小精灵,像小马儿一样,像小狗儿一样,像圣诞老人一样。哦!冰凌花儿呀!冬天的朋友,最美丽的花儿。
最幸福的时候到了,最快乐的时候到了,我们在冰场上飞翔,像是一只只飞燕。蓝晶晶的冰面,多像蓝蓝的天空,在蓝蓝的天空,一只只快活的飞燕,凌空飞翔,这一群群飞燕,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在享受着蓝天的美好。一天天、一年年,飞燕的身体,越来越强壮,飞燕的翅膀,也充满了无限力量,他们在这里,为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积蓄能量。下一代蓝天的统治者,属于我们这一只只冰上的飞燕!
这就是哈尔滨的冬天,这就是属于我们爱得天翻地覆的醉美冬天,你能不爱?
一个冬天都没下雪,真郁闷,真不像个冬天的样子!
正月初六清早醒来我惊奇的发现啊,下雪了!我一骨碌在床上起来,拉起衣服就像小旋风一样穿上衣服就跑下楼。啊!洁白的雪覆盖了大地。
妈妈打开窗户喊:你要桶和铲子吗?我大声说:要、要、当然要!妈妈你送下来吧,咱俩个一起玩。雪一直下着,落到我的脸上,落到我的身上,我开心的躺在雪地里,我在雪中奔跑,我们在高兴的堆雪人,更有意思的是打雪仗。我团了一个雪球,趁妈妈没有防备向她砸去。妈妈反击我,我也中了一个雪球,正好砸我后脑勺。我抓起一把雪,脚一滑,我摔了个嘴啃雪。哈哈我扔给老妈一个雪球时正好打在相机上,我赶紧说:妈妈相机没坏吧,砸了你不要紧。你这臭小子。妈妈又向我砸过来
我们的笑声引来了更多的邻居来玩,雪真让我们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