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二年级叙事文章:福到我家范文优选
春节又到了,家家户户都在做准备。我看见邻居们都在贴春联,还在门中间贴了一个“福”字。
我对妈妈说:“我也要做一个‘福’字。”我去房间拿来了红纸、剪刀、水彩笔和双面胶。首先,我在红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福”。接着,做了一串小鞭炮挂在“福”字下面。因为今年是鼠年,所以我在“福”的中间画了一只小老鼠。最后,我在“福”周围画了一些装饰,这样“福”就做好了。
我把“福”倒挂在门上,这是福到我家的意思。我自豪地欣赏我的作品,它真漂亮!
二年级上学期的期中考试,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那天,我的橡皮怎么也找不到了,看着卷上的错误,我急得头上直冒汗。我一边找一边不停地嘟囔着:“我的橡皮呢……”坐在我身边的王小雅,看见我六神无主的样子,想都没想,将她心爱的小猫橡皮掰成了两瓣,悄悄地说:“给,赶紧改吧!”我感激得直点头。
从那天起,我们不仅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而且我还深深地懂得了“花要叶扶,人要人帮”的真正含义。今后,我也会伸出我的手,献出我的爱。
太阳什么时候来换班?分享
哗啦啦,哗啦啦,雨点儿手拉着手,离开了乌云妈妈的怀抱,满天卷地地飞落下来。
我坐在车子了,仔细地听。打在车窗上的“啪啪”声,坠在车顶上的“咚咚”声,还有一阵又一阵的“哗——”,声音们都在告诉着我这的确是一场大雨!
马路上,成群的车子排成队列,像蜗牛一样地挪动着。雨点却把车子当成了舞台,有的敲锣,有的打鼓,有的跳着踢踏舞,好像在开盛大的音乐会。它们还把雨刮器当成滑滑梯,把车窗玻璃当作画画板。
我努力地从模糊的玻璃窗望出去,只见屋顶上、大树上、路灯上,都被裹了一层雾蒙蒙的衣裳。天和地之间仿佛隔着巨大的毛玻璃,远处的景物都显得隐隐约约。
大街上细细的水流一道又一道,汇成小河一条又一条,车子开过去,准会飞溅起一到两米高的水花,一个又一个……这场大雨下了很久很久,妈妈说,大概是龙王把整个东海的水都搬过来啦!
我好奇地想,太阳公公什么时候来换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