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泰州自古以来就有“凤凰城”的美称。泰州的景点更是数不胜数:十里飘香的桃园,拥有百年历史的老街,辽阔壮大的凤城河……
兴化的千垛油菜花景区
美丽而又富饶。在春光明媚的季节,油菜花就已经争先恐后地比赛了,生怕被人家瞧不起。我看见了一群五彩缤纷的蝴蝶,我便跑进菜花田里去追赶它们。可是,我刚进入菜花地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当我出来看了看我的样子时,心里想:这真应了一首古诗呀: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烈日炎炎的夏天,游人们手中拿着根冰棍,欣赏着油菜花,真有一番情趣人们可以坐着小竹筏到处兜风这样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油菜花,还可以乘凉。你说这样爽不爽?
秋高气爽的季节到了,虽然油菜花没了,但是,你可以坐着小竹筏欣赏别处的风景啊。天空中飞行的大雁,水中来回穿梭的游鱼,周围密密麻麻的森林……
北风呼啸的冬天,你可以走在林间小路上踩着棉花糖似的白雪。或者在冰上滑冰。
这就是我的家乡:泰州。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城市。也有着“凤凰城”美称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