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我妈妈给了我一个圆滚滚的小土豆,就像一个小圆球在手里滚动。我先找来一个塑料杯,来当做一个“盆子”,之后挖一些泥土把小土豆种到里面,“从此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你要在这里好好生长。”我对小土豆说。
10月10日星期日天气阴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来看我的小土豆,发现小土豆已经长出了嫩白嫩白的根和绿油油的小芽了!这时小土豆像一个老爷爷在温暖的阳光底下晒太阳呢!小芽碧绿碧绿的,上面一部分是浅绿,下面那一段是深绿色的,就像小土豆长了一个绿色的头发在顶上。
10月16日星期六天气阴
今天我一起床来到小土豆面前,发现小土豆已经长出了许多片嫩嫩的小叶子,就像刚出生小孩子的小手一样,可爱极了,这时微风拂过,小土豆弯下了腰,就像一个礼貌的人在向客人鞠躬问好呢!真是让人觉得有趣。
这就是我家的小土豆,是不是非常可爱又有趣,它要是在你面前,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