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无时无刻不再利用网络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在课业繁重的今天,我们可以利用网络来舒缓压力;在生活乏味的今天,我们可以利用网络来增添情趣。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高中了,可以说,高中是读书阶段最难熬的时候:课业压力大,考试频繁。每次一回到家我都想扔掉那个书包,再也不管它,我去疯我的,让它静静地躺在那儿。可是过不了多久,我就会走回到它身边,我还是被它打败了。无奈的拿起了跟了我两年的书包,再很无奈的拿出那些书,翻开他们,又做了起来。生活就是如此矛盾,就像一个南方人到了北方,开始觉得北方的面条、馒头也挺好吃,可是吃久了就会厌了、腻了,尽管如此,还是不得不吃。
后来我家买了电脑,爸爸一再告诫我不要沉迷于网络。是的,我答应了。只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打开酷我搜索着歌曲。歌曲是最放松人得心情的。打开了一首欢愉的歌,听了歌,就觉得心情好了很多。在网络里我可以找到我的另一片天地,那里只有我、只有我,我可以自由的飞翔,自由的驰骋,没有约束,没有烦恼。它可以鼓励我,使我有动力再去奋斗、拼搏。在网络上更可以帮助我的学习,在我不懂时,我可以打开电脑,那里有我想要的解题方法、技巧。
学习中到处都充满着网络,当然生活中更是缺少不了网络。
我的爸爸妈妈小时候家里穷,什么先进的东西都没有,在他们的青春时代只能背朝烈日脸朝黄土的干活,就算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他们也不能停下来。如今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得空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利用网络来找寻他们错过的青春时代的脚印:他们时而关心一下时事,跟我讨论讨论哪里哪里有为什么打仗了,哪里哪里有怎么会出交通事故啦等等;时而看一部七八十年代的电影,看得他们热泪盈眶,回忆着当年的一些事情;时而在听听音乐;时而上上网聊聊天,爸爸戏说:这又不是你们年轻人的专利。
是啊,他们没让我们吃一些苦,自己却饱受风霜。白发已悄悄地爬上了他们的双鬓,脸上的浅沟亦是慢慢清晰,我不忍。幸好有了网络,他们现在才可以过得那么充实。
网络,学习中的小帮手,生活中的填充者,它是美好的。
网络小学文章范例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看完作文5000网《网络小学文章范例》想必你有所收获!
说到上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可是,大部分人只是用来玩儿网络游戏,只有一小部分人在正确的使用。
当你深陷于网络游戏时,就是相当于你正在对自己进行慢性自杀!当你在网络上做犯罪活动,在这时网络成了我们最痛恨的敌人;当你在正确使用网络时,在这时网络又成了我们最亲密的朋友。
在网上可以查资料、搜视频,还可以在QQ号上和好朋友聊聊天。网络还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麻烦呢!比如,过去寄一封信,对方要好几天才能收到,多慢啊!现在发一个电子邮件,对方几秒钟就能收到,多快啊!而且,发电子邮件还能节约纸张、保护环境呢!
有一次,妈妈想学“凉拌苦菊”怎么做更好吃?我立刻帮妈妈开开电脑,用“百度”查,不一会儿“百度”就搜出了答案。真棒!
在很多网站上,可以购买许多东西,我现在使用的、看的很多东西都是从这些网站上购买到的。
可以说网络带给了我们方便又快捷的生活。可是,这只是网络好的一面,网络也有它坏的一面。
很多人因为迷恋网络游戏,做出了许多犯罪活动,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其实我们只要正确的使用网络,网络就可以成为我们最亲密的朋友。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上就会没有犯罪,永远平安!在那时,网络会成为我们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网络——我的朋友!
关于网络的文章:网络简单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网络的文章:网络简单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谈起生命,我们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冰心老人的《谈生命》,她在这篇文章中曾这样写过生命像向东流的一江春水,他从最高处发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起许多细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涛,向下奔注,他曲折的穿过了悬崖峭壁,冲倒了层沙积土,挟卷着滚滚的沙石,快乐勇敢地流走,一路上他享受着他所遭遇的一切。
是的,生命就是这样蜿蜒曲折,他就是承受着压力和痛苦。其实,人也一样。没有生命,人也是痛苦的,没有生命,人也就没了意义。人们也一定经过了蜿蜒曲折,高山火海才一步一步走了出来,更重要的是最后他们都成功了。
有时,我在想生命再和时间赛跑,时间虽无限,但生命的尽头更是顽强。痛苦的打击,魔鬼的囚笼,都让生命有了更大的感悟:那就是坚持。因为在生命拼到最后的时候,他终于成功了,因为他坚持了下来。
生命,你不屈不挠,你谱写来中华大地上的精神民歌,你激励人们,使人们走向前面那最美的彩虹。但你,又经历了人世间的痛苦,可是你没有哭,你继续走,你愤激地奔腾了起来,怒吼着,回旋着,前波后浪地起伏催逼,直到冲倒了这危崖。这就是生命。
生命的意义是顽强,是坚持,当他自己到达终点的时候,他快乐的飞舞了起来,因为他知道:他自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