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大会作文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你可能以为我们在拔河比赛吧!其实是我们班正在举行《中华诗词大会》呢!
自从中央电视台举行了《中国诗词大会》,我就对这个节目非常感兴趣,也收获了不少诗词。那些脍炙人口的诗词,让我感受到了诗词之美。
为了成功举办班级的诗词会,我们分成了七个小组,明确分工。大家各司其职,主持人、资料收集、制作PPT、准备礼物……
盼望着,盼望着,星期五到了。十二点整,羊老师宣布诗词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闪亮登场的是“小太阳战队”,他们的主持人幽默风趣,不时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大家热情高涨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更让人期待的“光荣战队”出场了。吴昊拿出了精心制作的“加油”牌“对”“错”牌为大家加油、展示答案对错。这可真是别出心裁呀!看到别的小组这么精彩的表现,我可真为我们“小蜜蜂战队”捏一把冷汗。我们低估同学们的实力,题目出得太简单了,一眨眼的工夫,题目就被抢答完毕。
把诗歌带进教室,用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让我们体会到诗歌的优美,我爱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