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离开学还有几天呢。我们25日报到,26日才上课。
这一天黄老师给爸爸打电话,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是黄老师叫我和其他几个同学和她一起打扫教室。
于是我穿好外衣、鞋子,到学校等黄老师。过了一会儿,黄老师来了,又过了一会儿,李凯龙和郗嘉昊也来了,我们就开始搞卫生。
教室一个假期没人,落了一层灰。进了教室,第一步先摆拖把,因为过了一个假期,拖把都干了。第二步再拖地,之后黄老师去摆拖把,我们几个则负责把抹布淋湿后擦全班的桌子。接下来又拖了一遍地,快拖完时,刘昱?也来了,我们就分工把教室的护墙、黑板和门擦了,就完工了。
我们干得热火朝天,满身大汗,不过看着洁净的教室,想到为班集体做了件好事儿,心里还是很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