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理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理想,是扬帆航行的小船;理想,是……我相信,每一颗小小的心灵中,都蕴藏这一个大大的梦想。我的心,也被一个理想填得满满的——那就是成为一名小学教师。
自从我第一次上课,我就爱上了教师这个职业。每一次上课看教师讲课,不就不由的沦陷进去了!因此 我想当一名教师!
当教师可不是见容易的事。假如我成为了一位教师,学生们一定会向我提出各种问题。因此 ,我必须具备渊博的知识。现在,我不但会在课堂上全神贯注地听讲,课后认真仔细地完成作业,还会博览群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家中,我会品读那些我已读过许多遍的书,从这本书中学习那些我所忽略的东西;我会常去书店挑一些好书带回家津津有味地阅览,我还会利用休学时间去图书馆,扑到知识的海洋里,犹如饥饿的人扑到面包上……作为教师还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了培养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我会参加口才训练班,会多与人沟通,为我的理想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
要实现这个理想因此 我要好好学习 . 将来当一名好教师。我会努力朝着我的理想,扬起帆儿,展开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