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万紫千红,柳絮纷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我是四年级二班的夏煜欣,这次,我竞选的职务是大队委。
记得冰心写过这样一首小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想在竞争中磨练自己,使自己成为一朵“成功的小花”,所以我报名参加了这次竞选。
我对当好大队委充满信心。因为我有一双灵巧的手,我用它弹奏出优美的乐曲,我的特长是钢琴;我有一张灵巧的嘴,我用它唱出甜美的歌儿,我的爱好是歌唱;我有协调灵动的四肢,我用它舞出激情和柔美,我的兴趣是舞蹈。在班上,我是老师的骄傲,在同学之间,我是大家的好朋友,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女儿,我相信,在学校我也能做一名优秀的大队委!各位老师们,同学们,我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如果我选上了大队委,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我还会利用特长,积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得活动,让我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将用辛勤的汗水,护卫母校的整洁、有序。努力做一名称职的大队委。
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大家对我的信任。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