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x中队的严xx,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个大队委竞选的舞台上,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关怀、照顾与培养,让我有了一次能够展现自己的机会。
我是一个自信、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今天,我满怀信心地挑战自我,感到非常自豪,心情无比激动。
曾记得我是一名无知、充满无限幻想的孩子,回想过去1500多天的校园生活,让我难以忘怀。我以阳光热情的形象获得了学校“文明礼仪星”的光荣称号,现在大幅照片仍挂在教学楼墙上呢。我爱好广泛:钢琴、合唱、摄影、看书等等。曾获得过湖北省钢琴独奏一等奖,蒲公英英语大赛银奖,我还是校合唱团中的一员,曾代表学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谐中国”文艺表演,获 “国星奖”。
展望未来,我信心百倍。假如我当选大队委的话,我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我会努力做好大队部交给我的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全校师生服务。以一名优秀队干部的行为影响周围的人,使我们的学校更加充满爱和温暖。如果我不被录用,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再次站在这个舞台竞选,追寻我的梦……。请大家支持我,投出你最宝贵神圣的一票!!相信你们不会后悔,因为我是最棒的!最后,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我为大家献上一首我最喜欢的钢琴曲,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