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四年级六班的周xx,竞选的职位是广播站站长!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让我和盖一林代表班级参加本次大队委的竞选,给我这个锻炼的好机会。
首先说一下我的竞争优势:
一、品德高尚我的父亲是一名老师,母亲是一名医生,都说老师和医生是天底下最辛苦的职业。我耳濡目染,从小就懂得认真做事、老实做人。我曾经在景区攥着垃圾袋,走数百米找垃圾箱。曾经和同学一起捐助家庭贫困的李建国同学。
二、成绩优异我喜欢各门学科,且成绩优异。我还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主演的课本剧《曹冲称象》获学校xx年课本剧比赛的一等奖,参与的《唱脸谱》获山东省合唱比赛一等奖。我还喜欢跳舞和弹琴,古筝4级、舞蹈7级。【M.Djz525.cOM 励志的句子】
三、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我是学习小组长、课代表,我担任过3年的体育委员,兼任班长。在长期的班级和学校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组织经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学期初的班长投票中,我得票最多。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全力以赴提高播音水平,用甜美的声音和动人的旋律,为大家送去一个翰墨书香、高贵典雅的清晨。少先队是我们小朋友温暖的家、更是一个展示才华的大舞台。
大队委是少先队的领头雁,只有品德高尚、成绩优异、才华出众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有一颗为大家服务、无私奉献的热情。
我有这份热情、我有这份意愿,希望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