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家长、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高考百日宣誓大会”,这是号角之声。在此,我谨代表三年级全体老师,向三年级所有努力的同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在离开前送上我的委托。
十二年寒窗,决战百日。100天虽短,但依然可以收获,可以创造奇迹,可以拼出一个没有遗憾的青春。三分注定,七分靠努力。只有努力了,才会不后悔。只有相信奇迹,我们才能创造奇迹。
时光荏苒,太多的事情不让我们重新开始!所以,这一次,一定要尽力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100天,怎样才能走出一个没有遗憾的青春?
当你想花点时间玩的时候,当你想看电视看小说的时候,当你想和同学或者老师吵架的时候。你想过你的父母在做什么吗?他们怎么样?
同学们,请回头看看你们的父母,看看那双期待的或悲伤的眼睛。作为一个孩子,你觉得自己一直肩负着责任吗?你感受到责任的重量了吗?你的责任是肩负起家庭的希望,重燃父母的希望,让他们的眼神不再忧伤。同学们,我们的肩膀不再温柔,请勇敢承担责任,把责任变成我们前进的力量。
100天的旅程可能布满荆棘,波涛,狂风,但我们并不害怕!我们有一个高瞻远瞩的领导班子,我们有最得力的老师,而你们是强大的雄鹰,不怕雷电风暴,只为赢得一份骄傲。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我们的战斗像钢铁一样坚强,我们的冲动像洪水。青春好壮丽!
亲爱的同学们,为自己迈出人生旅途的下一步,为了不让亲人失望,为了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我们要为这100天而奋斗,让青春绽放出美丽的蓓蕾,用热情和智慧铸就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