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清凉的秋风送走了最终一抹燥热的阳光,秋虫的鸣叫敲响了季节更换的又一次警钟,岁月又辗转了一围生命的轨迹。我向着长大又迈进了一步。唉,时光就这样不留痕迹的奔驰而去,我就像一个绝望的孩子,看着那些向后飞奔而去的时光,任肆无忌惮的泪水流淌。
山顶的微风吹,心跟着四处飞。我为什么掉眼泪,夜色那么的美。一段回忆翻箱倒柜,跟着我在追,想的是谁。我是个喜欢回忆的人,我觉得世间的一切纷扰必须要沉淀一段时光之后再回头去看,那样才能够更加清晰。只是年轻的我们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才能够在年轻的时候轰轰烈烈的彼此喜欢,彼此仇恨,然后彼此淡然的遗忘。以前看书的时候有人说,人总是要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才会在哪天猛然间的发现,原本费尽心思西那个要忘记的事情原先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我总是反复体会说这句话人的语气,是历尽沧桑后的平静抑或是想要再次追忆时的无可奈何。可是水晶球不在我手上,我永远无法洞悉别人的思想。我只能一次一次的用我的感觉去设想甚至去实践,而这样的过程被所有老去的人称为青春。
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坚强,孤单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听见生命转动时咔嚓咔嚓掉屑的声音和成长的身体如同麦子拔节的声响。寂寞,难过,仰天一笑泪光寒。
由于年少的轻狂,我们在欢闹中笑过,哭过,累过。我们留下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当岁月的钟声再一次敲响时,我们又要重新来过了,回头看看走走过的路,期望我们是无怨无悔的。
青春路上好风景,期望大家能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