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xxxx年元旦如约而至!
b: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c: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d:新年让我们截取下四季的片段!e: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畅想!a:回首过去的一年,是谁陪伴我们成长?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充满感激。
b:首先我谨代表xxxxxxxx全体同学向一年来辛勤传授我们知识、教导我们成长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合:是您让我们不断增长知识,让我们的365天无比充盈!老师:您辛苦了!c:接下来我们要感谢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深深地呵护着我们,爱着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d:然后要感谢谁呢?看着我们周围的一张张熟悉而又亲切的笑脸,猜对了,是亲爱的同学,朝夕相处四年的同学!因为有你,生活不再单调,学习不再枯燥,快乐一直在身边围绕。
e:同学们,新的一年我们还要同处一室,一起学习、一起嬉闹,也许还会有点小误会,也许还会有点小摩擦,但却一点也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世界因你而美好!合:一颗感恩的心,与时钟一同跳动,让我们一起祝愿,给予我们爱和让我们爱着的人健康快乐,平安吉祥!
a:在即将跨入xxxx年大门的时刻,我们的心充满着渴望。b: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c: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d: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e:今天,我们激情满怀、热情高涨!a: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b: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c: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合:让我们激情澎湃地一同走入新的一年,xxxx年,我们来了!d:航天小学四年四班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
结束语a: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b:妍丽的鲜花祝你节日愉快;闪动的烛光祝你平安如意。c: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祝福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蔚蓝的天空。
d:同学们,让我们用微笑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e:让快乐陪伴我们成长,让知识给我们力量。a: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积极向上!b: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团结友爱!c: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