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寒风料峭,冬意正浓,转眼间,我们已挥别了难忘的20xx年,迈进了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整理刚刚走过的20xx,展望新的一年。在此,我向全体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表示新年的祝福!愿你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在快乐中启航。
回首20xx年,我们每个人都不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们辛勤的工作着,同学们刻苦的学习着。我们都曾高兴过,为我们收获了成绩、品尝到成功而喜悦。我们也曾失落过,为我们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而难过。为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些不尽人意而大伤脑筋。其实,这就是生活吧,天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成败荣辱,酸甜苦辣,把我们的生活装扮的有滋有味。
春节将至,不知不觉中一年又过去了。我们与同学们共度的时光在一天天的减少。也许,在平日里我们忙于应付自己的众多问题而忽视了与周围人的交流,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与朋友的相聚,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更是一个大舞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为我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会收获很多的惊喜,会有被释放的欢乐笑声,会有感动人心的闪光盈盈,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同学们,20xx,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来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每个人今天都比昨天过得更有意义。让我们每天进步快乐不只是一点点!
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迈着自信而矫健的步伐,去实现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吧!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