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开心,这是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春季运动会。我是我们班参赛中的一员,我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我踏上了比赛场,激动的是我成为一名运动员,可以为班级争光。
比赛开始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跑向跑道,发令枪声响后,操场周围的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第一棒传给第二棒……该到我了,我接过接力棒像离弦的剑一样。一直向前冲,要冲刺了,我两步并一步,到达终点。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是我们用心努力地跑了,重在参与。
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学习就像跑步,必须有耐力、一步一脚印,打好基础。同学之间要团结、付出就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