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习习春风,十七号下午我们站上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季运动会。大家着标志服以科室为单位依次排在前广场,张主席开始讲话,在激情高昂的演讲下拉开了序幕。
这次运动项目有抗旱救灾、同舟共济、打保龄球、猜歌名、穿纸衣、撕名牌、拔河、比划猜谜、四人运球等,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大声呐喊加油,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颜。这次参赛的项目都是科长根据每个人的特长报的,大家踊跃参加,我参加了同舟共济、穿纸衣和四人运球,让我感触很深的是同舟共济——跳绳团体赛,要求六人,依次排队跳,在三分钟内看哪组跳的多,这就要求大家的配合协作能力及体力耐力和勇气力量,我们积极配合一个接一个奋勇去跳,哪怕踩绳了也不停下,下一个抓紧赶上,最后我们接的更紧了,有时两个人都快赶在一起跳了,听到同事的大声呐喊加油,我们感到勇气倍加,力量充足,信心十足,不负大家的努力,我们得了第一。
小小的一根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我们爱这项运动。整个广场上沸沸扬扬的,在两边同时举行两个项目,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最后举行的拔河比赛,是参加人数最多的,把整个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啦啦队员们,扯开了嗓子拼命的呐喊,“加油加油”,我们队也使出了全劲,虽然最后我们没赢,但是我们不气馁下次继续努力,我们没沮丧因为我们尽力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有目共睹,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春季运动会举行的非常圆满,大家积极性很高,同事之间增加了友谊,感谢领导给我们创造的机会,感谢领导为我们准备的奖品,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