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xx实验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将在本周三拉开序幕。这是一次体育盛会,我们就是主角,是各个班级、每一个同学和教职工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也是我校班集体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一个大展示。我们将又一次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的加速,感受骨骼和肌肉的激情,触摸到热情澎湃的青春,体会到酣畅淋漓后的快乐。
体育竞赛不仅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美丽的展示。本届运动会我们将以“和谐、创新、阳光、健美”为主题,通过亲子活动和各种集体活动来展示我们的团结协作与拼搏精神。
为了使本届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特提出三点希望:
一、希望各裁判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确保每一项比赛成绩真实可靠;
二、各班运动员能识大体、顾大局、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三、希望各运动员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全面展现万科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并能将这种团结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