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的总结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认错来了。此刻,我递交这一篇学生早恋检讨书,以反省我早恋的错误,并且向您道歉,我向您保证我下回再也不敢了。
当我踏进高中校园的时候,校长就在迎新会议上郑重严肃地提到过学校早恋这个问题。在平时的校园生活当中,学校也三令五申,七言八颂地要求我们不能早恋,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我这会在课间跟女同学勾肩搭背,要是没有您的及时制止,指不定我们做出什么不雅的举动。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不起,老师!经过您的深刻批评教育以及当面跟我撕破脸的那份豪情,已经让我颜面无光、痛定思痛、腰酸背痛、痛痛贴贴的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早恋的问题是一个严重的原则问题,这涉及到男女关系的正常发展,这事情可大不小,关系到我的学业、未来、出路、前途、名誉、责任、为人等等各方面,万一走错一步,要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学生期间,我尚未积累丰富生活阅历,心智也尚未成熟,过早地接触男女关系问题,这对于我的健康成长极为不利嘛。
说实话,经过今天这件事,懊恼之余,也还有点庆幸。懊恼的当然是自己违反规定,庆幸的则是也正因为这件事刚好点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老师在看完这么多以后,也会了解到我对待这件事真诚改过的态度。希望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监督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也能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而尽自己的一份力!
如今我犯了错误,好在没有太过深陷其中,对此我要向您做深刻检讨:首先,我向您做出深深的检讨,向您表示诚恳的歉意,并且向您保证今后我绝不再跟男生有过于亲密的往来。其次,我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眼看就要转入高三了,我的学业要紧,我必须抛开一切杂乱思绪,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为高考复习备战状态来。再有,我要吸取错误教训,对于此次错误予以重视,并且不再犯此类错误了。
最后,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