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的总结
尊敬的学校老师:
面对我在学校当中与女同学手牵手的行为暴露出了我早恋的错误,我对此供认不讳。在此递交检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问世间情为何物,叫我这初中生也痴狂?”面对我如今的处境,我真是感慨良多。回顾往昔上下五千年历史,我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古人与我同样处境。
现在,“我检讨、我认错,以后不再这么做;我羞愧、我后悔,今后不扮这么美;写检讨、递检查、要写什么写什么;受批评、挨顿骂,只要不请我家长”。经过您的深刻教育批评,我已经知道了,早恋是不对的,早恋会非常严重地影响我们的学习(据统计早恋对于学习成绩的杀伤力可以达到80%,这远远比玩网游还严重)。此外,早恋还很费钱,我身为一个初中生没有经济来源,难以承受。
可见早恋是多么不对啊,我已经知道错了,今后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