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父母:
我很抱歉,在青春这个朦懂的季节,未能掌握好自己青春的列车,让它驶出轨道,自己也复出了惨重的代价,我明白在我们这个年龄,对于一些男生难免有一些心动,又加上我是个外强内弱的人,就更无法抵当住一些关怀,又加上一些社会的因素,自己便将这些误认为成“爱情”
青春的心就尤如玻璃,根本承受不了一些重物的挤压,它太容易碎了,我们是90后,是早熟的一代,可再早熟,我们对“爱情”的承受力却依然是那么的稚弱,“爱情”并不是我们这个年龄该去懂的,打个比方,如果现在就爱,是不是太亏了呢?假如二十几岁结婚,算算还有多少自由的日子,结婚后就在也无法回到这个花一般的年龄了,又假如三十岁结婚,那么青春还在吗、女人过了三十就不在是花儿了,十几岁的我们应该把握最后的几年,好好的享受生活,感受自由,结婚后,你想要的温暖、怀抱难道一辈子还不够吗?我想够了,现在耍朋友,是怕嫁不出去还是怕娶不到老婆?而瞒着父母早早定下娃娃亲?难道不可笑吗?
青春总有一些过客,只是有的过客美丽的心痛,而有的却无所谓,这一次我懂了,也知错了,也的确该释怀了。
当告别了多情的雨季,告别了留恋的往昔,拔动七彩的琴弦,继续踏上我多彩却又不失伤感的青春,我们青春是花,美丽却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还没展放他的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青春又是雨,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情泪,伤心破碎,青春还是一条不悔的路,走过去就无法回头,我们犯错是不可避免的,若是太过拘泥于往昔的错误而停止前进,就是一味的跟自己过不去,也就难以快乐起来,我不是在给自己犯的错找借口,我知道,太容易原谅自己犯的错,那么就会使自己的心变得更加放纵,我会记住这个错误,即使会难受,我也会勇敢的面对,我会让他成为一个我人生中的警惕!
这份感情、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我很感谢这个错误给于我的快乐。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又有谁能预算?把一切都交给未来吧!记住这个错误,即使会难受,我也会勇敢的面对,我会让他成为一个我人生中的警惕!(策划书范文网 M.928d.COm)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又有谁能预算?把一切都交给未来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