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的总结
敬爱的xx:
你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学校谈恋爱这种不良行为改正错误的决心!深刻觉悟以及再也不违反学校纪律,做一个遵守学校规则的学生!我非常羞愧!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
我从今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当时对这件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感到非常惭愧!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件败坏学风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