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的总结
早恋我想对于我们90后的中学生来说并不陌生,在我的记忆力我的同学和朋友,大多数都有早恋的经历,可是在吃过早恋的禁果后,又有几个人能够生活在一起?很少,很少,少的可以忽略不记。和一般的少年相比,我也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年,早恋我也经历过!又经历就必然有感悟!有时候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傻!
早恋的我们都还太小,没有人会考虑以后的生活!有谁会想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总是花着的钱在外面挥霍,你们想过在外面含辛茹苦的父母吗?父母为你奔波半辈子,让你在学校好好读书,可是你那?你怎能直视父母的双眼?
虽然学习压力大了,一个人生活孤独了,寂寞了可是要是真的开始早恋,尚未成熟的我们还是太早!现在的我们恋爱了能做些什么?无非就是聊聊天,或者接吻罢了!也有人进行下一步的,但是进行下一步的后果可想而知!我们这样的爱情怎么能携手并肩的走过一生?
在一点现在的我们的感情都很脆弱,几乎都是分了合,合了分!分手了,伤心了,慢慢的哭了!开始作践自己自残,自杀真不知道做这些有什么用?难道只是为了突出自己的悲伤?疯够了,闹够了,还不是更累了?爱够了伤透了才懂得早恋一点都不可靠。
翻起久违的课本才发现曾经所经历的一切都好傻好傻!如南柯一梦一般一点都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