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迎着萌动春光,带着欢欣激动,我们又迈入了熟悉地菁菁校园。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在此,请允许我送给大家迟到的新年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有了新发展,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老师们比以前更加敬业,校风学风比以前更加浓厚。今天,当雄壮的国歌奏响的时候,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新学期新目标新任务又摆到了我们面前,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我们的任务比取得的进步更多。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是说,在新年伊始的时候,我们要谋划和安排好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对学校而言,我们要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对老师而言,我们要有新的提升、新的成就;对同学们而言,我们要有新的进步、新的收获。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自己想要成为什么。给自己预设这一年中的奋斗目标,然后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去努力实现它们。
20xx年的xx小学,将更加注重硬件和软件的同步提升,外在形象和学校内功的同时进修。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每一个胥小人都可以并且应该为学校的优美形象锦上添花,贡献力量。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又站在了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要配合老师的管理,上下楼梯、课间操、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3、在学习方面,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学会赏识别人,学会合作学习。正确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
老师们,同学们,幸福的生活只有靠我们勤劳的双手才能创造。面对新的学期,新的一年,让我们所有胥小人同心同德,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