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首先很荣幸,因为供电局领导们的支持,我才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做开营发言!
在这个炎热又明媚的八月,我们相聚在这里,开始了轻松愉快的夏令营。这里充满欢声笑语,这里洋溢蓬勃朝气,这里谱写青春乐章。夏令营是个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广阔舞台,在这里我们可以认识新朋友,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参观博物馆,我们可以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漫步茂名森林公园,可以让我们一窥大自然的玄奇奥秘;还可以让我们学习电力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同学们,夏令营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快乐,还能让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共同度过这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抬头望去,夏日炎炎,骄阳似火,这恰似我们大家的如火热情。愿参加夏令营的每位同学,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带着一份火热的情,积极投入到每一个活动中。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初衷不改,壮志不灭,积极投身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最后,衷心感谢组织这次活动供电局的领导们,每一年暑假都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学习实践的机会。预祝这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