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朋友:晚上好!
烛光辉映着我们的笑脸,歌声荡漾着我们的心潮。跟着金色的阳光,伴着优美的旋律,我们迎来了新春,希望大家幸福永远!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生活犹如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愁。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朋友是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来吧,朋友们!让我们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为xx先生祝福!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