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轻松的暑假已经过去,繁忙的新学期已经开始,相信每一位同学对于刚刚过去的生活依旧回味无穷,但现在的我们,面对的是全新的未来。回顾过去,我们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同学们,我们五中学子从现在起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品德习惯、学习习惯、健康习惯、劳动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成才,以主人翁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做到言行举止都符合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对我们的要求,真正成为名符其实的起示范性作用的当代先进青年。
为此我们一定要记住:创建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我们五中每一个人的义务和责任;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顾全大局;高标准、严要求;为了五中的发展我们众志成城!为了五中的明天我们努力奋斗!
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争创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最后,祝各位能够乘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