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当我写下这份检讨书的时候,我已经对自己的行为和错误进行了许多的反思、反省。我也非常清晰自己的固执总是惹你不兴奋,但却又总没有很好的重视自己的错误。如今,由于我的行为错误,竟让你受到了委屈、损害。这是我万万不想看到的结果!
对于这次犯下的错,我认真且冷静的会想过了。我知道,自己的毛病许多,但更让人惭愧的是,我常常没有考虑到身边人的体会!这是非常不应当的!我们相遇至今,我常常能体会到的你对我的照看和关怀。无论是日常的问候,亦或是预备的每一次礼物。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你对我的重视和细心。但我却没能像你一样精彩,虽然我也时刻重视着你,重视着我们这段感情。但我的坏毛病就在于,越是重视的人,我也越简单产生依靠和任性。
此次的错误是我的不对,我不该固执的执着与自己的想法,将自己的任性负担在你的身上。这段感情中,我们应当是相互关怀和关爱的的人,但我却没有看到你内心的感受,甚至让你难过,我对此真是懊悔万分,这是绝不应当发生的事情!
回顾过去,其实我想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在我们一起经受的很多时间里,我总是不自觉的让主导权偏向自己的这方。由于我想要尽力向你展现自己牢靠的一面,让你不用操劳太多的事情。但在不知不觉中,这样的行为却偏离了最初的目的,让我的行动看起来变得偏执又蛮横,也肯定让你感到绝望。但我真的不盼望结果会是这样,我没想到,自己的关怀却变成了损害,没想过会让你生气,难受。我真的很愧疚!
如今,对于自己的问题,我已经深刻反思。盼望你能再给改过后的我一次珍贵的机会!在这次的转变之后,我肯定会优先听取你的看法,遵从你的支配我很清晰你的优秀,你比我更加的细心、更加急躁,我承认自己许多时候都只是在逞强而已,在感情方面我理应多多向你学习。
很愧疚这次惹得你不快乐,但我信任我们之间照旧还有方法。我会努力的转变,变成你抱负中的的模样。今后的将来,我们也肯定会变得更好!盼望你能原谅我的错误,这次我肯定不会再让你绝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