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人是你,伤你的人是我,愿用心抚平你的伤口,愿再度牵手
宝贝,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在流泪,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对不起,我鼓起勇气去说不出口,换种方式告诉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谅?
对你的无心伤害,伤的是你,痛的是我。
愧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老公,我昨晚几乎一晚没睡,除了反省自己的过错,我还要用行动表示,抓紧时间赶制“温暖”牌,原谅我吧!
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
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
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可以原谅我啊?
所有的理由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选择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