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的你不要再生气了,我这次七夕情人节居然忘记给你买礼物了,虽然我们老夫老妻了,但是我也不能这么不浪漫,就因为工作太忙,然后就把你的礼物给忘了,真的不应该,我在这里要认真的检讨和反思。
我们结婚已经几年了,大家工作都是比较忙的,但是我每个节日都是记得,而且会给你买礼物,这次的七夕,您也没说要什么礼物,也没在线上跟我说怎么过,我觉得虽然你不说,但是我还是要准备好浪漫的惊喜给你,也要给你准备好礼物的,在上周我就开始在网上找合适的礼物,准备送给你了,其实我真的没有忘记,只是后来事情的发展真的让我很后悔,我当时为什么没有早点买好呢?
老婆你要是不信,你可以登录我的账号去看看我的购物车以及浏览的记录,都是在给你精心的挑选礼物,而且我还和客服聊天,了解礼物的具体情况,可以说这次的七夕,虽然我也没说,你也没说,但是我还是很爱你的,还是要给你准备礼物的,但是我工作的原因,这一段时间来,突然繁忙了起来,结果我本来想好要买的礼物就一直呆在购物车里没动过,我也没意识到我忘记买礼物了,而且还以为是我下单了,只需要等到七夕到了,老婆大人你就可以收到了。
我每天下班都比较晚,而且回家之后也是会忙着工作的事情,和你聊天的话题都是扯在工作上面,你当时也是体谅我的,可是我却没有想到我到家了,我应该多陪你聊聊天,和你聊你喜欢聊的话题,而不是一直忙着工作,以至于七夕的礼物都忘记了,每天我路过的超市都是在放着七夕的广告,每天工作中也是会有很多七夕的广告在我眼前闪现,可是我却那么的粗心,没有给你买好礼物,真的是我的错。
老婆大人,我知道我犯了错,我也想要弥补,现在我已经把礼物买好了,只能你接收了,我知道七夕过了,但是我想,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你每天都是可以收到礼物的,当然给你买礼物,我觉得惩罚还不够,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你还想要什么,想给我什么惩罚我都愿意接受,不过我觉得你到时收到礼物的时候,你再给我惩罚也不迟,我相信老婆大人到时一定会收到一个你想不到的礼物的,一个特别的惊喜。也请老婆大人原谅我,别不理我,不和我说话了,我真的错了,也知道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