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感到很抱歉,我又没有听老师的话,犯了一些错,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一些不太好的影响。我知道我这样做会给您带来很大的困扰,但是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行为,给您带来了一些麻烦。现在的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以后也绝对不会在做出影响您工作的事情了,更不会再给我们的班级造成一些不良风气了。请您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一定会好好改正自己的,绝对不会再让您为我担心和烦恼了!
这次因为一个本子,我就和同班同学开始吵架了,吵着吵着彼此还打了起来。这个本子就是同学的一个作业本,老师您布置完作业之后,我想借前面那个同学的作业本抄一下,但是那个同学不给我,所以我就吵了起来。我性格又是比较顽皮的,所以我当时就过去抢那个同学的作业本,没有想到在抢的时候不小心撕成了两半,当时他非常生气,直接过来打我,我也不甘示弱,跟他打了起来。
后来我们两个的事情被您及时发现并且制止了,不然我不知道我们会做成什么地步。这件事情我反思了自己之后,发现自己真的做的有些不太好。首先我不能去抄别人的作业,如若要去抄他人的作业,也是一定会被老师您批评的。所以在这件事情一开始我就已经做错了。后面同学不给我我去抢更是让人很羞耻,这不就是强盗行为了吗?在撕毁了别人的作业之后没有一点悔改之心,反而还是更加过分的去跟他打架。
在这次事情里,我犯了太多太多的错了,这次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很顽劣了。老师您一直都非常的关心我,您知道我是一个比较顽皮的人,所以您也总是花了很多时间去教育我、开导我。您知道我的家庭情况,所以对我也一直非常的包容,但是这次一定是让您非常失望的。我做错了太多的事情,让你也非常的生气和烦恼了。
老师,我真的非常诚心的跟您道歉。我也已经正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决定向您郑重的承诺,今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绝对不会再想着在班里去高一些动静,让您烦恼了。希望老师您这一次还是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更加主动的改变自己,改善自己的行为,不再让您为我担心,不再让您身处麻烦之中了。老师,我真心的请您原谅我,我一定会改变自己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