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朋友:
您好!
这次不管是什么样的初衷,也无论是怎样的原因,不管怎样这样子做都是错误的,我也知道对于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自己现在的做法也是极其的不成熟,让你感到失望了,也让你对我们的这份感情产生了质疑,我知道这次的错误真的可以算是大错特错,我也很抱歉自己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甚至还一度抱着自己的侥幸心理,以为自己可以就这样子隐瞒过去,我知道错了,可能我不管是怎样跟你说,跟你解释,你都不会再选择相信我,但是我也会在往后的日子里,尽可能的去弥补和挽回你,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对我彻底的失望,也不让我对我们的这份感情感到失望,更是不要放弃我们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的点点滴滴,现在我们走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也会改正自己的缺点的,我保证自己再也不会打牌了,更不会在外面借钱打牌,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下定决心,一定会努力的改正过来的。
其实从你发现我在外借钱的时候,我心中就一直都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知道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但是我非常的害怕失去你,所以我一直不愿意去向你解释和承认自己的错误,我如果从一开始就不心存侥幸,可能事态就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严重了,我也很后悔,也很自责,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你可能也不愿意去听我过多的解释了,毕竟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是一个要成家的人了,做出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难启齿,也懂得你的顾虑,我也经过长时间的反思和检讨,更加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有了更多的规划,我现在也不会去祈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可以选择相信我,我会在往后的日子里尽可能的证明自己的。
我会尽快的将自己借的钱还了,也会把手机上所有的打牌软件都卸载,账号也注销,改正自己的思想,以后无论是做什么样的事情,都不会再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我也会更加认真的去改正自己身上的毛病,弥补自己错误带给我们的损失,在未来也会努力的去承担自己的责任,让你对我放心,不管是干嘛都会一五一十的跟你说,也绝对不会出现隐瞒你的现象,我也会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的工作、赚钱,让你和你的家人都对我放心,也可以放心的把你交到我的手上。
只要你愿意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再失望,我向你保证,宝贝,你也消消气,我真的错误,真的知道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