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
对不起 !我知道你还在生我气呢,我现在联系不到你,心里很难受。
老婆跟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很希望每天都有你陪着我很想每天醒来就能见到你的样子,很可爱,每看到你的脸,我都会忍不住去亲你,所以每次你睡着,我都会去亲亲你!哈哈!
虽然现在我跟你分隔两地,大家上班都很忙,但是你的样子还是每天出现在我面前,好像见到一些事物,或者跟别人在说话的时候,感觉就是跟你一起,在和你说话一样!我真的想像不到我没有你会怎样,没有你的日子会不会过的很辛苦,所以我打死也不会放手原谅我吧。
我以后会每天都认真的疼你,加倍的宠你,我不知这样会不会宠坏你了,但我觉得如果我不宠你就像是对自己一种放弃,因为是你让我有了目标,是你让我有了动力一想到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也只有你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有时见到你发脾气,真的觉得好可爱,像个汽球一样,我知道自己有时脾气太差了,所以才会惹你生气以后我会改的 我错了一次不想在错第二次 。
老婆,以后的日子,我会更爱你,更疼你的!我一定会做一个你心目中理想的老公!老婆请把你的幸福都交给我,因为我会爱你一辈子,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的!原谅我这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