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对不起,我在我们吵完之后,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也是反省了很久,我也好想可以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的生气了,是我没有体谅到你的感受,这次吵架,让我也是有了很多的体会,我的确不是一个好丈夫,我也知道我在有些方面特别的让你失望,但是你放心,我现在既然想明白了,我以后一定是会慢慢去改正的,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已经去楼下买了你最爱的馄饨,原谅老公这次吧。
今天我又是一身酒气的回到家,你在厨房收拾,而我回到家就是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然后你说了我几句,我觉得你无理取闹,就这样我们就吵起来了。现在我也是仔细的从各方面想了一下,这次导致我们吵架的原因。
你觉得我老是不在家,就好像这个家只是我睡觉休息的场所,在你看在什么东西在我眼里都比家庭重要,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在家好好的坐在一起吃一顿饭了,所以你生气。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也知道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经常要出去应酬,我这么努力的工作,还不是希望让你过的更好,我一直觉得你嫁给我委屈你了,总不能还不努力让你过上好日子吧,但是我好像耗费太多时间在工作上了,我以后会权衡一下家庭跟工作的,保证不让自己那么忙,我以后尽可能的回家吃饭。你觉得我回到家,看到家里那么乱,也不知道帮忙收拾收拾,还在那舒舒服服的躺着玩手机,这样你觉得生气,其实我不是在玩手机,我是在看这一单谈成了,要送你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你说我没做家务,我只是有点笨,很多事其实只要你跟我说了,我还会帮你的。你说我老是不接你电话,这点就得请你体谅一下了,客户是最不喜欢你在陪他喝酒的时候,出去接电话了,会显得我特别的没有诚意。我保证以后要是看到你电话来了,我一定要会在忙完之后,第一时间给你回电话,不让你担心,好吗?
这段时间的种种,你忙你的工作,我忙我的,几乎就是很少交谈,我们这次吵架的最大原因,就是缺乏沟通了,你没有看到我的努力,我也没看到你的委屈,都觉得自己为对方做了很多,但是都被忽略了,所以就得不开心,老婆,真的对不起,我今天不该跟你大声说话的,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吵架,以后你骂我我就听着,你打我我就受着,反正以后你就是我世界的中心,我只围着你转了,尽可能的不让你难过。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