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
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今天是你的生日,很遗憾没能一起给你庆祝,还说要给你惊喜的,可我没做到。
只能说:生日常想,回去了以后真的到你生日的那天怎样才能给你一个惊喜、一个特殊的生日先订一个房间,然后买些东西精心的布置一下,很有味道的感觉,看上去很温馨,中间放一大蛋糕,去饭店买几个菜,一定要有涮羊肉和紫菜包饭,再买瓶红酒,得多买几瓶啤酒,你不说要和我比来着吗,呵呵小样儿!当然还有礼物,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还有好多细节不说了,也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生日不?
过玩生日就出去玩,碰碰车、海盗船和摩天轮,有机会就带你去大连发现王国,你说好不好?这些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很想打你电话解释我的错。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身会有这样的情绪,有时候我真的很懒,你懂吗?能理解吗?
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知道一定让你担心了,我太自私了,没有去关心别人的感受,因此我错了,别小孩子气行吗?就原谅了我吧!昨天晚上12点打你电话你关机了,今天你也关机了,想唱歌给你来的。
好了不说了,好困,我上晚班,20点到8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