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婆大人:
您好!
苍天为证,大地为凭,在此我郑重向老婆认错,诚恳请求老婆原料我,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做错的事情,改正纠错。不在犯,更不会在碰。
犯错有三,一没有听老婆的话,二酗酒抽烟,三不顾家。这是我三大错误,也是我最大的问题。犯下了这样重的错,伤了老婆的心对不起,老婆,不要在生气,也不要在哭泣了,我该以后不会不听老婆的话,不会在乱喝酒抽烟了,我以后喝酒一定不会喝醉,抽烟一定不在家里抽,如果不满意我可以戒酒戒烟。虽然有些困难,但是为了老婆我豁出去了。
不就是不喝酒抽烟吗,这只是人生的一道小坎,我会走过去,认真做好不会让老婆担心,让老婆失望,至少我能够做到一点听话。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以后我不会动不动就不回家,不管任何事情,我都会给老婆打个电话,多和老婆团聚,不会为了工作忘记在家守候的老婆,不会丢下老婆一个人去外面玩。
家是我的避风港,我是家中顶梁柱。我在外面遇到困难知道回到家中寻求关怀,但是在家中的老婆大人的劳累孤独也是需要考虑的,以前忘记了也没有太重视这就是我的问题,我会改正更会修改,毕竟家里有了女主人,我就必须要听老婆的话,我主外,老婆主内,这一点我们早就商量好的,作为家中的一员我一定会牢记。
以前我喜欢独裁,因为大男子主义经常伤害到老婆,但老婆希望家庭和睦一直都不愿意与我碰撞,一让再让,我却一步步紧逼。直到老婆大人忍无可忍爆发了。当我感受到了老婆大人当时的感受时我明白了,在家里我们要明主。要协调共治。因为家不是我一个人的,是我们的,想要维护好家庭,我需要考虑的就是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和亲人。
过去的忽视,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开始产生,让我们的感情开始动摇。毕竟老婆大人你一个人一直维护这份感情很累,我不能一直这样欺负和压迫老婆大人你,多为老婆大人你思考一分,多做一点努力不应该伤害老婆大人你。毕竟你是我的天空,有你才有阳光,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是黑暗一片,因为我不能失去你,也不能没有你。
所以写下这份检讨,只希望挽回老婆大人受伤的心。刀枪剑戟,我都愿意承受,希望老婆大人,原谅你卑微的老公,我以后保证做好一个丈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