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
我思考了很久,愧疚了很久。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之后我非常愧疚,我能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我知道是我不对。无论你 肯不肯原谅我,我有些话还是必须对你说你是我爱的人,我们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难免会碰上些事情使我们发生争执,但只要 我们彼此宽容对方,一切都解决了,这次也是如此。
我是真心的,是爱你的。这次事情给你造成了伤害,我感到对不起你。对不起,不管你 接受或者不接受这句对不起是真心说给你听的!原谅我好么?我知道不管怎么说都不会脱离我想给你道歉的心态, 太多的对不起也不知你能否接受, 只希望你能明了我爱你的心不会变。
以上也是我的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