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了检讨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向老师道歉,是因为我没有重视纪律,在课堂上公然违反纪律,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面对这次错误,我对自己有了一个很深刻的检讨,我自己也想明白了自己的错误。这封检讨不仅表达了我的忏悔,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觉醒,希望老师看完后能够给我机会,我一定会改正过来!
今天上语文课练习写作,我在课堂上讲小话,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我的这个行为也影响了整个上课纪律。我明明知道,这是违反纪律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做了。这正是由于我自己的纪律意识缺乏,才造成的这样的后果。无论是在哪里,我们都要有一个纪律意识,上课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开会的时候,这些时间里我们都应该注重纪律,不去做影响集体的那一个人。因此,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抓紧对自己纪律的加强,不再犯这严格的错误,给自己蒙羞。
其次是对我的学习态度的一次鞭策,我这次的行为反映了我学习态度不端正的问题。学习态度不端正往往就表现在容易违反纪律,不尊重他人的行为上。这次违反纪律,也是因为我学习态度的原因,如果学习态度端正的话,那么我对自己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会更加的严格自己,就不会出现违反纪律的这种情况了。学习态度端正可以让我们的学习得到进步,也会更加健全我们的人格,养成良好的习惯,在我们今后的人生中会带来好的影响。
我也意识到,自己这次犯错没有尊重到老师。尊重老师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去做的事情,对于“尊重”二字而言,只有对他人尊重了,别人才会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也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因此,注意在今后的学习中尊重他人,成为了我一个改进的路线。因此,这次也很对不起老师,没有在课堂上尊重您,真的很抱歉,恳求您的原谅,我不会再犯了!
我这次的行为也严重的影响到了大家,让大家无法静下心来学习,写作本身就是一件需要静心的事情,而我这次吵吵闹闹的,不仅自己没有写好作文,也让同学们受到影响,这是最不应该做的事,我知道错了,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发誓,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最后,我想很诚挚的向老师和同学们道个歉,是我这次犯错,给大家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这样的情况,我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不再为大家徒增烦恼了!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