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了检讨
尊敬的xxx:
您好!
我是xxx班级的xxx,我在今天早上下完早自习后,在去吃早饭的路上,我和xx同学在间里了起来,严重影响到了其他还在楼道间同学的行动。也影响到了学校里面的治安秩序。我在这里,为我在楼道间打闹这一行为向同学们道歉,向学校领导道歉,向班主任您道歉。我在这里,为我在楼道间打闹这一行为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深刻的检讨。我在这里,为我在楼道间打闹这一行为主动承担起责任,向您诚恳的认错,向您进行不再犯错的保证。
今天早自习下课之后,我和同学们向往常一样,要下去一楼的食堂吃早饭。每到这个楼道里就总是挤满了人,同学们都着急着要去排队吃早餐。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更应该要自觉维护好下楼梯的秩序,做到不准打闹,不准相互推挤。只是今天早上下了早自习的课后,我看到xx同学桌子上摆着一个他最新买的变形金刚的玩具,我因为好奇和好玩,就从他桌子上顺走了这个玩具,还拿到他眼前晃了几下,他看到我拿走了他的变形金刚,就一直追我到了楼梯口,我感觉逗他特别好玩,所以在下楼梯的时候,也一直没给他,他就一直追着我。
本来楼道里面人又多,我和xx同学,还这样你追我赶的,所以很容易就会出现了意外情况。所以当我因为打闹没看楼梯,一个脚突然踩空了的时候,我就扑到了前面的一大片的同学,幸好同学们都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楼梯间的秩序一下子瘫痪了。同学们也动弹不得,楼梯间瞬间变得闹哄哄起来。直到学校保安过来进行疏通,我们才能迅速安全的到达一楼食堂。但是我和xx同学也因此也被学校领导批评了一顿。同学们不仅因为我的打闹差一点受了伤,还因为我的打闹耽误了他们去吃早餐的时间。
通过这次事情,让我知道了在下楼梯的时候和同学们打闹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这会扰乱同学下楼梯的秩序,甚至还会因为我们的打闹出现很严重的意外情况。所以我要对这次的错误引起重视。毕竟在学校里面,同学们的安全才是头等大事。我向班主任保证,我以后在下楼梯的时候,一定不会再像这次一样和别的同学打闹,破坏同学们下楼梯的秩序,不会再拿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开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