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不该不听您的话。我知道,老师说的话都是对的,都是为我们好的,但是我根本就不听老师的话,最后做错了还要老师来给我收拾烂摊子,实在是很抱歉。老师,您原谅我吧,我以后一定好好听您的话,做一个听话的乖孩子。
在我们这个年纪,正是活泼爱动的时候,难免会吵一点。但是在老师让我们不要在教室和走廊吵闹的时候却没有听老师的话,最后受伤了,还要老师带我们去医务室处理伤口。对不起老师,您心里一定非常的无奈甚至是有一点生气的吧。明明说了很多遍,我们就是不听,最后出问题了就知道怕了,知道找老师了。
从古至今有那么多歌颂老师的诗词和句子,就说明老师这个职业是为无私奉献的、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都是为了我们好。老师对我们的批评教育都是希望我们能够成材,能够长大之后为这个社会多做贡献的。老师平时的作为都是没有私心的,都是一心一意的想让我们变得更好。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爸爸妈妈就教育我在学校里要听老师的话,做一个乖孩子。小时候的我遵守的很好,一直都很听老师的话,但长大之后就渐渐的产生了逆反心理,觉得老师说的话都是没有道理的,自以为自己长大了,认为老师说的话都是骗小孩子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老师说的其实是对的,但是又嘴硬不想承认,就继续不听老师的话,造成了恶性循环。
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这是不尊重老师。尊敬老师是中华民族从古至今都有的传统美德,它能够流传这么多年肯定是有原因的,说明这个道理是正确的。爸爸妈妈知道我在学校里面不听老师的话之后也一起教育了我,给我讲道理,给我讲从古至今一些尊敬老师、感恩老师的一些故事。听过之后我也明白了我不听老师话的做法是错误的,对不起老师,你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以后一定乖乖的听话。上课我会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跟我讲的话我会认真的记在心里,并且按照老师说的话执行。
老师,对不起,我不该不听您的话的,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不要生我的气。请老师再相信我一次,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