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抱歉了媳妇,今天我本来打算陪你的,但是为了拯救世界我只能舍小家为大家了,相信你一定会原谅我的。请听我把原因给你详细说下,话说我当时想陪你的,但是随着一阵手机铃声让我不得不让我放下想陪你的心而无奈而愤怒的接听了:“谁啊?不知道我要陪我最喜欢的媳妇吗?没什么事情就挂了陪我媳妇可是比天大的事情。”
说完我作势要挂断电话,开玩笑在我想要陪我媳妇的时候,打电话简直就是触动我的逆鳞。“世界要毁灭了”,在我要作势要挂断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出了低沉的声音,什么?世界毁灭?这是在逗我玩吗?这人有病吧?我作势就要挂断电话,在挂断电话后我无意中看了眼来电显示,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来电号码居然是110。
这肯定是在逗我的,110怎么会给我这么一个深爱媳妇的五好少年打这种骚扰电话那?肯定是恶作剧。正当我松了口气的那刻,电话如惊雷般的响起,平时感觉好听的铃声此刻如地狱的嚎叫让我坐立不安。我带着一丝侥幸的目光看向手机,我多么希望这是媳妇的电话啊,可是我的目光看向手机的瞬间,冷汗如暴雨般的冲出了我的体内,因为来电显示居然是我老妈的电话,我心里特别紧张,结果接上电话发现老妈只是问我有没有吃饭,所以我只能去乖乖吃饭了。
我保证以后如果媳妇电话来了,马上关闭lol,和游戏相比只有媳妇才是陪伴一生的,原谅我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