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那天我在教室里吵闹,虽说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不该在教室吵闹啊,那时我内心受到了深刻的谴责,我为什么要吵闹啊,吵闹是不好的,吵闹是恶劣的行为,是耽误自己耽误他人、不负责任的行为,是理应受到指责和必须受到惩罚的行为,是以任何理由为借口都不应该被轻易原谅的行为。
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透过现象看本质,要用理性的思维思考问题,这样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吵闹,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在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吵闹。吵闹是一个多么严重的话题啊。
对于遵守秩序,我有时没有特别重视,偶尔在教室吵闹,或在教室里面讲小话,表面上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在教室不吵闹。所以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不旷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在教室吵闹的诱惑,禁不起诱惑的人是意志力不坚强,是思想觉悟不高,是个人的认识能力有问题。我不应该吵闹。我错了,我给同学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给班集体抹了黑,真是班级之中的害群之马。我不应该吵闹。虽然后来我心理万分谴责、悔恨、内疚,但还是不能挽救损失。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了,不要老师叫你出去你不出去,以致于让老师丢了你的书,让她在全班同学和资深的地理老师面前做出失态、出格的行为,从而影响了她个人的形象。老师的光辉形象是那么的难以树立,你就这样轻易让她破坏了形象,她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重新树立起新的形象啊!
现在又寻思,认为这几次错误犯得太不应该了,责任全在我。错误现也犯了。说没犯是无济于事的,关键是应认识错在何处,并去努力改正,以此为戒。现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应妥善处理问题,不傲不浮,不违规不狂妄,不无礼不迁怒,处处让老师,处处学会尊重他人,以弥补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