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小学生,我有幸参加了一次让我难以忘怀的旅行。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床,几位老师挨个叫醒了我们这群兴高采烈的小学生,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去九寨沟旅游。兴奋的我们匆匆忙忙地收拾好行李,簇拥在一起,坐上了大巴车。
路途中,我们经过了很多的山和河,风景非常美丽,与众不同的风景,也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旅游氛围。到达九寨沟后,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湖泊,清澈的河流,巍峨的山脉。九寨沟有很多个景点要游览,我们每一个景点都逐一的参观了。
当我们走到第一个景点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立刻下水游泳。老师马上制止了我们,告诉我们这里是禁止下水游泳的地方。我们只好在水边欣赏风景,拍照留念。走到第二个景点,我们看到了美丽的瀑布, 这里的水从高处倾泻下来,形成了威武的风景。到了第三个景点,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湖泊,湖面镜面般的水面,清澈见底,让人为之惊叹。第四个景点,我们看到了又长又细的峡谷,峡谷在阳光的抚摸下显得格外壮观。第五个景点,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草地,这里的草地非常的宽广,将我们包裹在其中,让我们感觉非常的自在。还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动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在游览的途中,有一个小伙伴因为掉了钱包,瞬间让我们所有人心急如焚。不过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终于找到了这个小伙伴掉了的钱包,所有人都为他欢呼鼓舞。
最后,我们还拜访了一些当地的村庄,和当地的村民交流,他们用当地的特色手工艺品和我们进行了贸易,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当地的文化。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对祖国的美、对生活的感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相信,这次旅行是我一生中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