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旅行作文(优选【篇4】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假期糊口,然而我,就有一个自己独特的糊口。那就是去荷兰。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和妈妈计划去荷兰九天。前一天晚上,我老是睡不着,幻想着去荷兰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心里又高兴又期待,就像自由安闲的小鸟一样高兴。
我们到荷兰的时候去看了动物园。我最想去看我最喜欢的动物──鲨鱼。我看到了一个人在喂一只饥饿的大白鲨,他经验十足的把鱼直接放入大白鲨的嘴巴里面,真是太强了。快乐的时光老是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入夜了,所以我们依依不舍得回饭店了。
我们还看了山上的风景,山就像一只巨龙一样。我们幻想着良多小恐龙在我身边玩耍。我想把那些恐龙画下来,但是由于那只是一场幻想所以很快就健忘了。
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看到了荷兰的特色,也但愿下次的旅行也能像这次一样的快乐。这一次,我也要谢谢爸爸妈妈带我去荷兰玩。
豆子生长过程作文(优选)
豆子生长过程
豆子生长过程是一个神奇而又美妙的过程。让我们一起走进豆子的世界,探究它们是如何从一粒小小的种子成长为茁壮的植物的吧!
豆子从一个小小的种子开始它的生长之旅。当种子被放入土壤中,它会进入休眠状态,等待适宜的条件来唤醒它。接着,当土壤温度、湿度和阳光充足时,种子就会激活。
一旦豆子开始发芽,它会向土壤中伸出一条叫做胚根的小小根系。胚根是幼苗的第一个部分,它会扎根于土壤,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来滋养幼苗的生长。随着胚根的生长,幼苗会从土壤中吸取养分,进而形成一根健康而有力的根系。
与此同时,豆子也会向上生长。在胚根下方,一条叫做胚芽的小小茎会迅速生长出来。胚芽将在土壤中推开一片细弱而柔嫩的茎。当幼苗推出土壤时,茎会向阳光倾斜,以便能接受更多的阳光照射。
茎往上生长的同时,豆子也会长出一双叶子。这些嫩绿色的叶子通过叶绿素的光合作用将阳光转化为能量,促进植物的生长和养分吸收过程。随着叶子的生长,幼苗逐渐变得更加茂盛,茎也会变得更加坚实。
在生长的过程中,豆子会逐渐形成花苞。当花苞绽放时,豆子会展示出它们美丽的花朵。这些花朵往往具有鲜艳的颜色,吸引着蜜蜂和其他昆虫前来传粉。传粉的过程中,花朵会逐渐凋谢,为豆荚的形成让路。
豆子会在豆荚内慢慢成熟。当豆荚变得饱满而坚硬时,豆子就可以被采摘下来。豆子可以是绿色、红色、黄色、黑色等不同颜色,每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成熟程度。白色的豆子则是我们常见的蚕豆,它们是豆荚里最大的豆子。
豆子的生长过程是一个奇迹,它展现着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从一个小小的种子到一个生机勃勃的植物,这个过程是如此细致而又神秘。通过观察豆子的成长,我们不仅能深入了解植物的生命周期,也能更好地欣赏大自然的智慧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