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日记
还记得年少的梦吗?那一年那一群傻瓜,高喊着友情万岁,不让时间轻易改变。
还记得,在冬天里阳光温暖的照耀着我们的校园,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大家纷纷拿出棉被铺在阳台上,弹奏了一曲热闹的被子协奏曲。在他们午休的时候,我们总是很精神,静静的在等待着,等待一个时机……
哈哈,时机到了。他们终于进入了梦乡,我们悄悄的来到他们的窗口,把手伸进窗户,一扯。被子被我们扯出来了,赶紧撤。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这是冬天哦,叫醒人最好的方式当然是掀开他的被子啦。
那人激动的跳了起来,快速的追赶出来,边跑还边喃喃自语,说,都是些什么人啊,怎么缺德。
而我们早就躲在角落里偷笑啦,这样的日子是不是很开心?虽然,有点小捣蛋。
玩够了,我们回到了宿舍,沉沉的睡去了、
起床起床起床。要迟到了。一个同学大喊着,看看时间,糟糕还有五分钟就上课了,可是我们还睡在温暖的床上,赶紧赶紧赶紧。。叠被子,穿鞋,头都顾不上梳了,狂奔着去教室。
回到教室,已经是气喘吁吁,汗如雨下了。唉,不该贪玩的。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打打闹闹,嘻嘻哈哈,考试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