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校园里一片欢呼。桃花开了,柳树发芽了,到处是春色,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我们的校园了,瞧,校园里一片春色。往里面走,看,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的花抽出了嫩芽,一片新绿,美丽极了。
往左走,会看见一个小亭院,里面的柳树发芽了,抽出嫩绿的枝条,春风拂过,柳树枝条摆动起来,从远处看,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往右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桃树,桃树开花了。桃花呈粉红色,看起来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一个个张开裙子,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穿着粉红色的衣裙,在风中舞蹈,漂亮极了。对了,还有高大的杨树呢!从远处望,杨树挺着胸,就像一个坚强勇敢的战士,威武极了!
往前走,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前面是一排冬青树,冬青树的叶子绿绿的,显得勃勃有生气。冬青树后面有一排枫树,枫树的叶子红红的,从远处看,就想一把燃烧的火焰。
往操场两边看,槐树开花了,花朵是玫红色的,一串串一串串的,看起来真像一串串的红宝石。
看,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春天,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