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春天的作文
校园春天里热闹非凡,各种花儿竟相开放。那是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越过了高山,穿过了田野,千里迢迢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天气还有一些冷,但灿烂的阳光如约而至,准时地来到了校园内,为刚苏醒的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这时的校园仿佛是一块沉甸甸的黄金十分耀眼!
银杏树一听说春姑娘来了,便喜气洋洋的吐出了一个个小舌头,几只春燕立在枝头放声高歌,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走廊两边的杨柳正在羞羞答答地抽着嫩芽。教学楼前的松树挺拔的伫立在那里,就像边防战士在守卫着自己美丽的家园一样。
小草睁开惺松的眼睛,钻出了泥土,探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脑袋,贪婪地吮吸着贵如油的春雨,他们像心灵手巧的编织能手,用自已星星点点的绿色靠集体的力量编织了一条条绿色的绒毯
书声从教室里传出,课堂上老师讲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课间热闹非凡,调皮的小朋友们早已脱下棉衣,在柔柔的细雨中追逐着、嬉戏着。正应了那句话:“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