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夏天满分作文
透过手心指缝间眯着眼睛看夏日里的阳光,有一点眩晕,凝视那轮满是沧桑的太阳。又是一年的夏天。
夏日的阳光是不是有很大的穿透力,不然为什么总能将我冰封的心灵打动,溶解
周围的车很慢的开着,喇叭响个不停。城市的喧嚣盈满在周围的空气里。
一个人行走在城市中,憔悴的面容有谁会留意?心碎的声音有谁能听见?
突然意识到,再艰难的路也要自己去跋涉,再可怕的黑夜也要自己去穿越。
失败一时间击溃了所有的信心和勇气。
生活不像是吹肥皂泡,永远能折射出五颜六色的美丽。
孤立无援的行走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废弃的十字街头,诧然!竟然再也不给我任何选择的机会!
是应该抵御心灵的哀伤,重头再来?还是知趣的转身丢给自己一个逃避的理由?
既然不能将所有的伤痛裸于人群中,那就允许我静静的发呆吧。干涩的眼睛竟然木然的没有了一滴眼泪。也许也许当我学会在心里流泪的时候,就真正的长大了,恩,仅仅是也许
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世界。再也不会有人靠过来,温情的将肩膀借给我依靠。只好略带矫情的对自己说,宝贝,别怕,我永远也不会抛弃你!
黄昏,看着天边红黄交杂的色彩,像是我蓝色的茶花杯不小心涂上了混乱的颜料,渐渐的扩散就这样,吞噬着最后一点的蓝色。我开始虔诚着为夕阳举行葬礼。也为夏日里的第一抹哀伤举行葬礼。
周围慢慢的暗淡下来,我释然的微笑,有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