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所有的老师都很爱她的学生,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语文老师,是怎样的关心我们的,还有杨老师的讲课水平和外貌、爱好等等。
好了,我说了很多了,就来介绍一下我的语文老师吧!
我的语文老师是杨老师,我很爱她,也喜欢她。
我的语文老师杨老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浓浓的眉毛,渐渐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灵敏的耳朵,一张瓜子脸,又卷又长的咖啡色的头发,非常漂亮呢!大家可不要认为杨老师只长得漂亮,其实呀,杨老师经常出去比赛,并且,每一次都拿大奖,不是一等奖,就是二等奖,可厉害呢!杨老师上课也上的很好,讲得就像专家讲的一样,我很喜欢杨老师上的语文课,就像所有的老师也讲不了这么好似的。
杨老师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就是喜欢看书,并且,杨老师看的书都是半文半白的,我们一点也看不懂。杨老师从书中看到了一些好词,或好句的话,就背下来,到时候,写东西的时候就用。杨老师也爱写东西,并且都写得很好,我很佩服她,也很羡慕她。
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着,上一个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和刘思宇在参观表演的时候被走丢了,都怪我们两个没有跟着队伍走,所以,到了现在,我们两个走丢了。我们赶紧的回到了教室,可是我们班的同学都回来了,可是老师没有说我们。
我清楚的记得,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卖,小零食,老师发现了这个事,批评了我们,让我们写500字检讨书,让家长写400字的以后打算,打算怎么批评我们。
我们杨老师给我们布置很多的作业,我们都很不高兴,也很不喜欢做,可是,我从来不这么想,尽管口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并不是这么想。因为,我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考试的时候不让我们有错字。
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
在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为我们开道。
教师的春风,日日沐我心。
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
杨老师,我喜欢你,也更爱你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