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雨_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沙沙,沙沙!咦,这是什么声音?抬头一看。哇,原来下雨了!
走上阳台,一股细雨正淅淅沥沥的飘洒着。一阵清风吹来,小雨抚摸着我的脸颊,轻轻的落在我的脸上,使人感到沁人心脾,非常清新。一丝丝的春雨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点缀在各个地方。
春雨绵绵,水珠随风,飘在了一朵朵的花朵上,不停地滚动,不停的聚集。不一会儿,花瓣上便出现了成千上万颗闪烁着的宝石。
瞧!那调皮的小水珠正在优雅的跳着舞蹈呢!只见小水珠飞快的从高空中坠落,落到一片树叶子上,又从树叶子上像滑滑梯一样滑到叶尖,紧接着来到树叶子的水洼上,以轻盈的舞蹈方式落入了小水洼中,就这样,一滴,两滴,三滴
春雨落到哪里,哪里就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果然,我最爱春雨了!也果不其然的应对了这句话: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