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昆虫,你见过吗?如果没有见过,那么我就带你去看一看吧!
美丽的蝴蝶姑娘正在花中忙来忙去的炫耀自己,好像在说:你们太老土了,应该像我学习,看我多漂亮。蝴蝶说着又转了一个圈,摆了一个造型。
勤劳的蚂蚁正忙着运东西呢!他们一人一次能运一颗豆子,更令我惊讶的是两只蚂蚁居然能运一块饼干。
但蚂蚁还不如蜜蜂勤劳,他们每天每时每分都在劳动,不像我们还有休息日,正在劳动的蜜蜂似乎不认为采蜜辛苦,它好像在说:我们的劳动没有白费,所以我们这样做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