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作文400字
天阴沉沉的,伴着轰隆隆的响声
不久,从天的那端,雨铺天盖地地涌来。天,地,似乎正进行着一场可怕的密谈。瞧!雨儿正忙着捎信!我用手小心地触摸着她的肌肤,冰冰凉,冷透骨。雨儿,她呼嚷着,风儿,肆意地卷起天地间无尽的尘埃。在灰色的绸幕下,两三只鸟奋力鼓动着翅膀,迎头向前。我看到。它们在与暴风雨抗争,同时,也是在与死亡抗争。雷,轰隆隆的,是在为它的伙伴助阵吗?
数日前,我也曾经受暴风雨的洗礼。雨点,扑打着我,冷!站在雨中,充满着无助、恐惧。雨,像恶魔,一点一点侵噬着我的勇气。我,继续挪动着我的脚步!
风再狂,雨再大,燕儿无所畏惧,因为,它有一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