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作文400字
有一本神奇的书,如果有谁打开它,就会被吸到书里。
有一次,我打开了这本书,突然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吸力,我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被吸到了书里。忽然,一只可爱的小精灵来到我面前,它笑着对我说:欢迎来到故事界,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你所熟悉的童话故事,但你要记住,你能用眼睛看,不能用手去碰任何东西,更不能说话,否则你会被赶出故事界。说完小精灵就消失了。
突然,我看见小动物们四处逃窜,有一只小鹿还差点撞到我身上。我正在担心是不是老虎来了的时候,只见离我不远处一只老虎跟在狐狸后面。咦!老虎不是百兽之王吗?怎么样会跟在狐狸后面呢?噢!原来这是狐假虎威的故事呀!看着老虎被狐狸玩弄得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忍不住就把真相告诉了老虎,老虎听后很生气,扑上去就把狐狸咬死了。
正当我得意做了一件好事时,突然我身边的事物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这时,我才想起小精灵给我说的话,因为我违反了游戏规则,所以不能再继续待在童话界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帮助老虎恢复了威名。
我很喜欢这本书,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我今年12岁,爸爸34岁,妈妈34岁,弟弟6岁。我告诉你,我们这一家非常有趣,而且还有一个规律:爸爸管妈妈,妈妈管我,我管弟弟,弟弟管爸爸。
有一次我们正在争论树上有10只小鸟,被猎人打下了1只,剩下几只?爸爸说9只,弟弟说8只,我说5只。我们吵得房间都快爆了。这时,妈妈从外面回来,听见很吵就在外面等我们安静。我们去找妈妈评理,妈妈给我们讲解了意思,我们才明白:原来树上有10只小鸟被猎人打下1只,还剩下0只因为猎人打下1只,其它的小鸟被吓跑了。我们都翘起大拇指说:厉害,厉害,太厉害了!
我们这一家有趣吗?
有一次,我们到饭店去吃饭,走了许多家但都不合胃口,最后找到一家叫好再来的饭馆,我们一坐下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就在我们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弟弟把饭倒掉,就说:我吃饱了。然后就在周围玩了起来,还帮别人倒饮料。我和爸爸见了,也去帮别人倒饮料。只有妈妈镇定自若,然后哈哈大笑。在吃饭的人也在说:这家人真是有趣啊。呵呵!
那一次,是中秋佳节,我们一家人到公园里看月亮,观察月色。就在晚上10点时,那月亮姐姐身子一摇,长大了,变圆了,变大了。突然,弟弟喊道:头上的金盘子会动。我和爸爸妈妈哈哈大笑说:那不是金盘子而是月亮。弟弟听了似乎明白了一些意思。过了一会儿,爸爸开口说话了:今晚是中秋,我们来玩词语接龙游戏好吗?好!好!好!我们欢呼雀跃。你知道谁赢了吗?当然是有学问的妈妈哩!
你觉得我们这一家有趣吗?我很高兴生活在这个幸福有趣的家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