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作文400字
一眨眼,到了20xx年,那是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作家或科学家。
我写了无数的好文章,发明了很多的科学作品。
现在的我又在发明一种高级书。这种书的名字叫环保书在这种书里面储存了无数的好文章、小说、诗歌那它为什么叫环保书呢?因为这种书不浪费纸张、不会毁坏树木和森林,而且还能储存无限的知识。
我这本书里几乎能把所有的名书和小说、诗歌还有我自己写的好文章都可以储存在里面。只要轻轻按一下封面上皮卡丘的鼻子,就会立刻出现一个小键盘,然后你再把你想看的书名或小说、诗歌的名字输入,电脑里就会出现你要看到内容了。这本书也很适合外国的朋友使用,外国朋友只要把英文书名输入电脑里面,它就立刻会变成一本英文的书了。这本书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环保,因为它使用的不是一般的电池,而是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是靠太阳的光能转化成电能的,不会污染环境。这本书不但功能齐全,而且节省了空间、携带方便!
我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来一本?
那就让我们一起用我们的智慧来创造着美好的未来,同时也让我们一起享受这高科技带给我们的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