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伴随着钟声踏进校园时,一个接着一个的目标持续在我脑海里浮现,无论他们是否实现,能否达成,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坚持到底,奋勇向前,这样以后才不会后悔,因为我奋斗过,努力过。
密密麻麻的汗水不断地从额头流向脸庞,没错,这就是我的第一个目标:自力更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父母操心。所以我左拉行李,又提牛奶,背上背着一个大书包。当我大汗淋漓来到分班纸的面前时,有一个目标出现了,就是当我在上高二的时候,争取考进宏志班,虽然这个目标有些艰难,又有一个又一个拦路虎阻挡着我的脚步,可当我看到有这么一个严格有负责的班主任时,我认为我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
往窗外看去,青树翠蔓,波光粼粼,这么幽静,美好的学习环境,更加带动了我学习的动力,上课认真,作业严格,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这也只是目标我的一个垫脚石。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快速进入紧密的高中生活,并完成好自己的目标。
想到这些,我不禁加快了自己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