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 精选通用范文
相比于母亲是一条充满爱与希望的小河,那么父亲就是深不可测的大海,而大海有时平静如镜,有时波涛汹涌,有时暗流涌动,但是他侧重于让船扬帆起航,迎着海风前进,而不是让你龟缩在口岸,让你止步不前。
父亲就是个好男儿。小时候父亲总教导我,做人要正直,当你不正直时,就已经失去做人的尊严,又告诫我:不要轻易觉得他人好或坏,就算他坏到某个极点,至少他对不住自己的良心,我们只不过是他们法庭席上的证人,但却不用轻易恨他们,他们只不过是被蛊惑的魔鬼,一时失足,堕落成了伤害别人的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