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动 优秀高中作文
因为感动,所以感激!因为感激,所以回报!感动是水,它滋润每一颗鲜活的心灵!感动是风,它拂去世事的繁杂和生活的纷纷扰扰!感动是山,葱葱郁郁,给人心颤,博大巍峨的气势,使人忘忧销愁!感动是海,是路,是船,是帆,是桨
因为感动,我们会用心去铭记生活的点点滴滴!心的颤抖,能给文人以灵感,给文字以生机,于是流水有情,落花有意!心灵的震撼,能给战士以勇气,于是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于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回。灵魂的感动能给政客以清廉,于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苟利国家身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学会感动,为人民的幸福而感动,为阳光的恩泽而感动,为英雄的义举而感动!
因为感动,历史就会变得悠远而又亲近,深厚而又多情。一曲《高山流水》,唱了几千年犹不见衰,仍然声飞曹汉鸟去迟,响入深泉游鱼出。何也?因为感动,人们的心弦被撩拨引发共鸣!因而每一个心灵的深处都奏起同一首动人的歌谣!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以前照古人。因为感动,月亦有情,天也有泪!
因为感动,山水变得情深义重,缠绵悱恻。江山如此多娇,人心因而宽广博大,人心在自然的滋泽下成长,因而纯洁无瑕,清丽脱俗。
因为感动,人世变得脉脉多情,多姿多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天地泣鬼神,最令人感动,于是人们孝敬父母,对父母爱戴不已!爱人情人的关怀最令人感动,于是有了自古多情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的佳句!友人兄弟的思念也令人感动,于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便广为流传!
因为感动,所以幸福;因为幸福,所以友爱和谐!
学会感恩,学会感动,让世间没有硝烟战乱,没有尔虞我诈;让一切恩恩怨怨,愁闷苦恨,在清清的溪水里洗尽,随水而去!
因为感动,万物皆有情,自然情无数!让我们学会感动,感动自我,感动他人,感动天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