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伞 精选通用范文
那蓝色,明彻如天空。
小时候碰到的那些下雨天,妈妈总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来学校接我,因此我的头顶上总是一片蓝色,肩膀也笼罩在一片蓝色之中,触目所及的都是一片蓝色的无雨的天空。
后来的一个下雨天,矮小的我抬头和妈妈说话,却发现妈妈的那一半天空是一片阴沉的灰色,风夹杂着雨滴,落入妈妈灰色的天空,妈妈的肩膀湿了,额前的头发也湿了,而我,依旧置身于一片蓝色的无雨的天空。
妈妈,雨伞歪了,我认真地提醒道。没有,雨伞没有歪啊。妈妈却轻轻地回答说。我的视线又不由地落在倾斜的伞柄上。是真的,雨伞歪了。我又很严肃地说,妈妈仍固执地说道,没有,真的没有
后来我长大了,不再需要妈妈在下雨天接我了。那把蓝色的伞在柜子中也一年一年地褪色了,我也一度以为我淡忘了它
或许是巧合,又是一个雨天,又是那把蓝色的伞,伞下仍是妈妈和我,但却换成了和妈妈一样高的我撑着伞。
我的视线那么不自觉地落在了伞柄上,那一幕与小时候的情景混在了一起,妈妈笼罩于一片蓝色的无雨的天空。而我的肩膀湿了
雨伞歪了,妈妈认真地提醒我。没有,没有歪啊是真的,雨伞歪了。妈妈严肃地说。妈,真的它没有歪,没有伞下是许久的沉默,扭头却瞥见晶莹的水珠划过妈妈的脸颊。
那把褪了色的伞,又撑起了以前明彻如天空的蓝色。
于是我的视线便长久地牵绊于那把蓝色的伞,那蓝色,明彻如天空,让我的视线移不开,也永远都不愿意移开
推荐:绿茵场上的蓝色风暴(精选)
夜色已经渐渐笼罩,绿茵场上依旧留下了那些熟悉的身影。一个个身披蓝色意大利队服的小伙子们围坐在球门附近,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汗水在他们的脸上泻下,却润泽着他们的快乐,大家谈论着比赛上的优点与不足,然后带着他们的蓝色风暴渐渐远离了球场。
这就是我们FYD足球队。
记得初二年的时候,我们带着一颗昂扬的心,组建了属于我们的这个球队,穿上了我们的蓝色意大利队服,也就是从那一刻起,绿茵场上的蓝色风暴便席卷了整个学校的足球界。
其实我们比较正式的比赛并不多,因为课程上的一些原因,没有太多时间能组织一场像样的球赛。我们的队伍没有明星球员,大家都是同样的出色,同样的卖力,所以我们终于在初三年的时候拿到了初中部第一的盛誉,其中的汗水与艰辛,是让我们一生难忘的。
我不得不提起我们的队员们。
No.1阿豪
一个实力超群的家伙,有着坚实的过人技巧与爆发能力,是我们队伍的核心之一。他的盘带,他的过人,惊服了所有的对手。记得与原初三年的一场比赛上,对方可谓是人高马大,而他在对方面前从容应对,继续着他一贯的风格,给我也创造了不少的破门机会。其实全场最精彩的进球来自于他的一脚倒挂金钩。在这个进球之前,他也曾试过一次倒钩,可是没有能完成好,遭到了对手的嘲笑。然而他并没有放弃,没过多久,他就在门前用一脚倒钩证明了自己,当他停球,跃起,提腿,触球,落地的一刻,顿时让所有的对手都睁大的双眼,望着球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进入了球门。我们在欢呼,不仅为进球欢呼,更为阿豪的精神而欢呼
No.2阿翔
一个中场功防兼备的灵魂人物。长传是他的强项,总能在对方不经意间传出质量很高的长传球,这对于我们前锋来讲是十分渴望的。他的进球很少,但却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他用挥洒的汗水和竭力的奔跑维护着我们FYD坚实的中场。远射是他的强项,可惜我们队伍的进攻套路并没有给他制造太多的远射机会
No.3阿枢
一个边路的杀手角色,他总是活跃在边路,过人,奔跑,传球,前场的险情往往就来自于他的边路传中,他总能给我和阿豪制造破门的机会。自己也是一个射门能力很强的队员,当他的斗志被燃起时,出色的过人与奔跑能力,常常让他形成单刀机会,洞穿对方的球门。难怪他有个称号叫猛如牛
No.4阿超
一个成长型的后卫队员,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并不是很出色,可是却是后卫中敢抢敢拼的人。我们的队伍见证着他的成长,他从一个各方面都不成熟的后卫队员变成了一个后卫的核心领导,其中的辛勤是无可厚非的。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FYD的每一个成员都有着自己的技艺,和共同的精神。我们曾经有好几场反败为胜的战役,这都源于我们每一个人顽强不息的球场精神。
现在初中结束了,大家很多都各奔东西了,不过,我相信,这绿茵场上蓝色风暴依然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它的身影,依然奔跑在校园的足球场上。它是我们初中共同编织的美丽的梦想,在这里,可以找到成长,找到拼搏,找到一个个坚强不息奔跑着的身影。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还能穿着曾经的蓝色意大利队服,再次相聚,痛痛快快地为FYD再次踢一场精彩的比赛,让蓝色风暴再次席卷整个绿茵场。
FYDflyYourDream,放飞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