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 优秀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小小的我 优秀初中作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我叫韩羽,今年10岁,浑身是肉,胖胖的小脸蛋上挂满了笑容。因为我非常非常的爱吃大肉,所以爸爸妈妈都叫我小肉老虎。
我最大的优点是爱运动,尤其是爱玩沙包。一见别人玩沙包,就像小孩见别人吃糖一样眼馋,一下课我就拿起沙包往外冲,两个班长和其他几个同学也跑了出来,每次我们都玩得热火朝天,大汗淋漓。
我也很爱玩第2代爆丸,它就像我的护身符,如果我一天不玩,就觉得生活失去了光彩,我还爱打乒乓球﹑羽毛球﹑玩电脑﹑玩滑板﹑玩旱冰鞋(去掉鞋)﹑骑自行车,我的兴趣广泛,尤其乒乓球水平,上学期寒假跃到了一个新高度,因为我参加了乒乓球兴趣小组,在寒假期间每天上午完成了作业任务,我便匆匆赶到练球场地,投入到紧张而又愉快的训练当中,一练就是两钟头,老师的每个动作每个要领,我都记在心间,一遍一遍反复练习,如果能一连接住老师30个球,就有奖励,奖品一瓶冰红茶,队员们都也不大,谁都想得到奖品,我也不例外,可至今我才得到过一个果冻,吃果冻是小事,关键证明了一件事,我打球水平提高了,我还要不断练习,争取今年六一儿童节乒乓球比赛一举夺冠,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还很有责任感,干活从来有始有终,我觉得干家务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天我往饮水机里灌水,因为我个子不够高,够不到灌水口,我干脆利索搬了个小凳,灌满水后,我又把盆子和凳子放回了原处,除了这些,洗碗筷也是我家务活的一部分,有些孩子觉得干家务又累又脏,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为父母分担家务活,不但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还锻炼了身体,一举多得,真是件快乐的事情。
我也有一些缺点:就是粗心,有一次在学校,老师让做一张卷,我因为画直角,没画直角符号,被罚画20个直角,这真是次教训,自打那次被罚,我以后画直角,便从没忘记画直角符号,也没因为这扣过分,还有几次考试扣分,都是因为我粗心大意,我这个毛糙的缺点,何时才能改呢?
小朋友们,听了我的故事,你们一定也有了自己写一篇的想法吧?告诉你们吧,我人虽小,却有一个大大的愿望,以后一定要做一个了不起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你们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对吗?
我是一个书迷(范文)
我是一个热爱文字的半吊子写手,一开始我是为赚点零花钱而在网上码字,因此家里的手提都存满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稿件。直到后来,我逐渐爱上了码字的感觉,享受到在网站上发表文章的乐趣。于是我每天都会抽出大量的时间在看书上,想要努力地增加自己的阅读量。
现在的我只是单纯的喜欢文字,喜欢那用文字拼成的故事。同时,我希望能够和更多爱文字的朋友一起交流,让自己在交流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加以改进,迅速地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
心血来潮之时,我看书会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对文字的热衷已经到了难以想象的状态,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如饥似渴地汲取书中的养分。
慢慢地,连我爸也被我感染了,很多时候他会跑到我的房间里拿我桌面上的书来阅读。他甚至会发表一些个人的看法,然后再用笔记本记录下来。我感觉自己和爸爸都是书迷,并且对书都有一股与生俱来的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