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琪,如此称呼也不知是否有点冒失。准确的说她只是我的一位网友而已,然而每次同她聊天,都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又能让自己的心情舒畅万分,这是一种不可言喻的心跳!故而我在不觉中便对她以姐姐相称了,她没有反对,想必也觉得这样感觉亲切些吧!
记得初识之时,应该是今年的三四月份。阳春微寒,细雨清风,蓝天嫩草,白云燕归。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时节,琪琪姐却是在很很艰难的面对着个人情感的历练。当时的我也在为个人情感而困惑,于是我们聊的很投机、专注而又坦诚。也正是在这样一个时节与机缘,让我们深记了彼此,并产生了友谊。
琪琪姐是一位很很好的女孩子,从她的言词中我能深深的感受到她的真诚、善良、友好与宽容加带着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琪琪姐你真的很很了不起,能与你相识是我三生之幸事!有人说网络是虚无缥缈的世界,而网络中的我分明感受到了你的真、善、美。故而我每次上网都很乐于同你聊天,无论是欢喜亦或忧愁。
琪琪姐的网名为飞雪梦琪,很很好听!!!不仅巧妙的蕴含了自己的芳名又意境美妙幽远梦亦真亦幻,雪之白与空中的安琪儿(天使)交相互映。琪琪姐性情温和,为人宽广又用情专一,与之交谈令我很是轻松愉悦。记得在相识的这段时日里,琪琪姐有相当时日都处于一种压抑状态一种为情而无法自拔的抑郁。有一次,我同琪琪姐聊天得知她很想同其男友尽快完婚,而其男友却尽是理由推迟。为此,琪琪姐很是伤心又有对其男友的不解?!又有一次,她告诉我说她胖了,因为她爱上了零食。自古有云女为悦已者容,我知晓她仍是一只迷路的羔羊,只有尽可能的安慰她,并深感她是一个多么少见的痴情之人一种为爱情而无所畏惧与所求的痴!
前一时日,我偶然得知琪琪姐已订婚了,并准备与今年春节前夕结婚。我为琪琪姐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而高兴不已,真心的祝福你们
情定三生比石坚,飞雪梦琪福无边。
海枯石烂比翼鸟,同甘共苦恩百年。
文章对姐姐的描写较好,从性格、名字解读、语言交流等方面塑造形象,印象颇深。结尾尝试写诗情定三生比石坚,飞雪梦琪福无边。海枯石烂比翼鸟,同甘共苦恩百年值得鼓励。
有关于我是一个稻草人(范文)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每天都屹立在田野上,见证着晨昏交替,见证着春耕、秋收与冬藏,也见证着人们笑容的美好。
春风,是如此的美好。我静静地屹立在那里,看着万物冒出了新芽,远处的大雁飞了回来,枯萎的树木也渐渐有了生机,冰封的土地也开始融化,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而我,还是孤独的屹立在这里里,没有一丝快乐。
转眼,我迎来了炎热的夏天。人们开始在田里锄地,播种,浇水。到处都是一番热闹的场景,树木都长满了绿色的叶子,孩子们在田地里玩耍,溪水也欢快地流淌着,不时发出叮叮的声音。鸟儿们则站在我的肩上,哼唱着不知名的小曲儿。我快乐极了!我看着田地里的稻田开始一点点地发芽,一点点的变成金黄,我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所有的事物都变得不一样了。树叶开始变成了一片又一片的红色,田里那原来绿油油的地稻田也变的黄灿灿的。田地里一穗穗饱满的稻谷,被人们用锄刀轻轻的割了下来。鸟儿们也开始了又一轮的旅程,黄色的树叶也开始纷纷的落下。我心想:我的孤独也要开始了吗?
冬天,田地里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河水也结上了厚厚的冰。人们都因为天气严寒躲在屋子里,烟囱上冒着滚滚浓烟。不时有几朵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很快就落满了我的全身。到处都是一片寂静的景色。只有我依然静静地守着这片稻田。
我是一个稻草人,我时而孤独,时而快乐,时而寂寞。但是,我知道,坚守是我的使命,不论孤独、快乐还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