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们都在忙碌的写着作业。班主任突然叫住了我们,说:明天要去做活动的时候,我兴奋了好久。但老师对我们说,这次这么多学校就让我们班去,还说,我们这次是去完成任务的,不是去旅游的。我当时就觉得重重的担子砸在我们的身上。
老师对我们说,到那里去以后,要遵守纪律,要讲文明,讲卫生还说,这件事关系到我们学校的荣誉。说完以后,老师就安排人组队,有手工制作、打鼓、下棋、跳街舞和民族舞的。我报名参加了下棋的小组。到了早上吃完早餐我们就出发了。到了以后,我们在那里听安全防范知识,那个老师说了几个因不守交通规则而引发的交通事故。这几件事提醒了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听完和看完老师放的视频以后,老师就组织我们每个小组去其他教室。我和孔归在一起下象棋,那老师教我们应该怎么攻好一些,怎么防好一些,这使我的棋艺又提高了一些。后来我们上了车以后,在回学校的途中校长对我们说,我们这次表现得很好,还表扬了我们当时就松了一口气,知道了我们这次是大获全胜。
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许多安全知识,也收获了不少,也让我知道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生命是多么的可贵,所以我们不要忽视自己生命,要好好的珍惜和爱护。这也让我知道了舞蹈的美丽,下棋的激情。我们之所以有这么多的收获,全都是老师们的功劳,是老师给了我们机会,给了我们知识,谢谢老师给了我们一个愉快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