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学们的叫喊声中,学校运动会的比赛开始了。
现在是迎面接力赛。
呼的一声开始了,我们班与别人班不相上下。忽然,我们班的一位队员摔倒了,我和拉拉队的同学们吓出一身冷汗,我们后面的队员也为他捏了一把汗,操场上只能听到选手们的脚步声与拉拉队为他们的呐喊声。
幸好,拉下的差距被后面的同学追上了。
不久后,别人班又与我们班持平了,好像一定能拿冠军似的。
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当只剩最后两人跑的时候,我们的心绷得更紧了,生怕得不到冠军丢丑。
他们班好像轻视我们,不断说着俏皮话。
我用眼神对他们说:哼!我们班一定会给你们下马威的。果然,最终是我们胜了,没从这个冠军的宝座上跌下来。
第二项是跳绳,每个班都要选出一个代表来比赛,跳得最多的那个班,就可以夺得冠军。虽然上次我们没拿到名次,但我们都想,这次一定要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了,我们静静地等待着结果,哎呀!我们已经落后了!随着加油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们班的代表跳了一百八十七个。可是,唉!排行第二。
不过,我班虽然没得冠军,但我们进步了排行第二嘛。我们相信,下一次运动会,我们一定会得到跳绳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