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范文:以遇见为题的
茫茫人海中的遇见,让我学会珍惜。题记
每天,在学校的走廊尽头,看着阳台上晚霞灿烂。这个时刻,便是我一天学校生活中,最期待的时光。此时,已经是放学时间,走廊、教室里也没有太多同学,所以也没有人会注意我。位于格致楼四楼的卓远班教室前面是270°的观景台,也是欣赏晚霞的最佳位置。往远处可以看见对面的高楼和附近街道与建筑,余霞成绮,车辆很多,还能看见正在离校的学生。橘黄色的路灯在为他们照亮回家的路。
抬头看,一缕一缕的晚霞都是不同的,各自交相辉映,又不突兀。在晚霞的映衬下,绚丽的云彩又是那般烂漫,那样姹紫嫣红。每当看过后,我心里都会有一种巨大的震撼和惊叹。
从前都是在书本上看到些描写,说天空是多么浩瀚,人类如此渺小我的感悟并不深。现在,直接凝望天空,却了悟。在这个世界里,很多因素推着我们,成了现在的自己。面对未知的挫折、厄运、困境,别人只能短暂地给予帮助,而不能代替我们去面对。
但在时间长河的某一段区间,能和一些人相遇,我觉得非常幸运,又怎能忘记?我很珍惜现在的卓远班慈祥可亲的黄老师,曾教过我的所有科任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每天都是满满的回忆!
天空中的殷红逐渐化开,变得越来越浓的墨色。橘黄色的路灯,还在照亮着路,只是街边的行人和车辆都变得稀疏了。此时,抬头看,望着满天星辰在璀璨地流转。我想,该回去了。在班级门口,见一眼熟悉的卓远班的牌匾,它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不由地会心一笑,迎着璀璨的星辰,离开校园。
因为遇见,所以珍惜。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的打击,我也会坚定地走下去。自从遇见,一切就注定
推荐:帅气的“地广人稀”(精选)
前面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后面一片被过度放牧的草原,没错,他就是吾班才华与帅气并存的李老师。
说起那块被过度放牧的草原,简直就是一面光滑的平面镜。上课时,阳光经过那块大草原,顿时反射向教室的各个角落,把教室照的光芒万丈,流光溢彩。同学们纷纷用手捂住了眼睛,露出来一条缝来,惊叹道:哇!好耀眼啊!
一双不失魅力的小眼睛,就像一团诡异的鬼火,你永远无法从那双眼睛里读出什么,可以读出的,仅仅是那份帅气和淡定。可一但那团鬼火飘向了你,你的一切虚伪便都会被那团火烧的化为灰烬。即使你坚持了下来,那一丝会意的微笑便会在那红润而略薄的嘴边绽放开来,好像懂得了什么不可泄露的天机。让人有一种深不可测,不寒而栗的感觉。到了这时,你将会不由自主地臣服那双帅气而充满魅力的小眼睛的威力,心甘情愿地剥去自己的虚伪,掏出自己的心肝双手呈上。如果你不是李老师的学生,是不可能体会到那双小眼睛的魔力的。
挺拔直立的鼻梁就如一座连接着天和地高耸云霄的山峰,立在诡异的笑容之上,顶着那双富有魔力的小眼睛,一双顺风耳无时无刻不在洞察四方。而后面那片被过度放牧的草原则生动形象的诠释着什么叫聪明的脑袋不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