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太棒了,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少女了!我能做到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说:穿越时空,刀枪不入,切换思想,日行千里等等,我几乎是无所不能.
现在,我就可以好好地"招待"那些外来"客人"了.
侵略者之中我最讨厌的就数日本人了,想想九一八事变,七七卢沟桥事变,南京大屠杀,我恨不得马上把日本人通通杀光说动就动我想了一个好办法:用原子弹和氢弹我先到邓稼先那个年代拿了十几个原子弹和氢弹然后又到远古时期,把原子弹和氢弹放在现日本的那个地方,只听见轰~的一声,今日本从亚欧板块块上消失."太好了!",我说了一声.
现在,该到八国联军了可我又想:八国联军之所以能侵略中国,完全是因为当朝统治者的因素又考虑到他们都是发达国家,如果毁了他们对当今经济发展不好,所以我决定用切换统治者的思想的方法来改变中国的历史于是,我把明清统治者的思想变为马克思主义者的思想这样,中国强大了,外国侵略者就不敢来了.
最后我又用我的超能力使两次世界大战从未发生过.
那一场梦(范文)
我们都做过梦,有美妙的,有惊恐的,也有异想天开的。想知道我做的梦是什么样子的吗?就跟随着我的笔尖,一起来了解吧。
哇,好美的蓝天啊。一望无际,那白白的,轻飘飘的云朵,就像棉花糖,软软的,甜甜的,让人真想咬一口。我情不自禁的张开大嘴,刚要去尝的时候,云朵就悄悄地逃了。我下意识地拍了拍翅膀,咦,我会飞了吗,我拼命地向身上看,尖尖的嘴巴,小小的脑袋,浅黄色的身体和一对翅膀。
突然我眼前一黑,摔倒在了地上,当我慢慢地爬起来,向四周望瞭望,只看见一座座红红绿绿的房子都是用糖果来做成的,我惊呆了!旁边还有其他五彩缤纷的糖果做的树木花草,我都已经闻到香味了!
我抬起头,看见天上的云竟然是棉花糖!我往前走,走到了一个草坪,哎哟!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发觉自己的嘴里有东西,我一嚼,哇!是苹果味的草!我用手抓了一把噻到了嘴巴里,好甜啊!大街小巷都是用糖果做的羽毛的翅膀。这不正是鸟的特征吗?我刚想张开嘴巴说话,却只能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