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三天了!想想过去,我还是一名小学生,如今,我已经光荣地走进了北京一零一中学,完成了三天“艰苦”的军训生活,说是“艰苦”有些夸张,不过对于我们这些每天被供在温室里的“花朵”,可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呢!起初,当看到一零一美丽的校园时,我愣住了,没想到我竟会在一个公园式的学校学习,这让我倍感自豪。
可是,迎接我们第一次入校的竟是一批令我们尊敬而又畏惧的武警教官。“苦不堪言”的军训生活就此拉开了帷幕。第一天,教官便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站军姿20分钟!可能是因为暑假缺乏锻炼,不一会,就有一大批同志“光荣的倒下了”!我也有些挺不住了,可是我心想:不行,我不能这么娇气,一定要想军人一样有毅力......终于,漫长的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我吸取了第一天的经验,并没有感到腿疼得受不了,好像好多了,时间也过得快了,在我的努力下,得到了优秀标兵的称号,让我十分欣慰,也很自豪。就在我自我满足的同时,我突然发觉,我们的教官跟我们玩“变脸”,当休息时,他们变得十分幽默、亲切,可是一旦开始训练,他们就像“魔鬼教头”一样,十分严肃,不拘言笑。但是教官们比我们还要辛苦,每天我们练习,他们便要大声地喊口令,我们学习,他们要一遍一遍地指导。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教官说一句:“教官们辛苦了!”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军人本色,看到了什么事坚持,什么是服从。
三天来,教官们让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军训是为了强健我们的体魄,增强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学会团结。我相信我不会让老师失望,不会让教官失望,不会让一零一失望!也许在第三天我们七班,没有走好,可并不代表我们不行。“贵在坚持”,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