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在开学的第二个周,我们迎来了一门新课程——军训。
这是一种新的生活、新的体验,在这里,它让我们知道了军人的生活,也让我们懂得了坚持就是力量与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军训第一天上午,我们听教官讲了在军训期间的要求,以及站军姿的注意事项。我们按照教官说的一一立正站好,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或许这段时间对教官来说很短暂,但对我来说却很漫长,我眼前的东西似乎变了颜色,我本以为是阳光的照射,可没过一会儿,我就觉得天旋地转,我本来想再坚持一下,别人都挺得住,我为什么挺不住?可是我感觉眼前已经花了,所以最终我还是向教官打了报告,在旁边休息了一会儿。
回到家,我向爸爸把这件事说了一遍,爸爸对我的评价只有四个字“缺乏锻炼”,哎!谁教我不多锻炼了呢?我以后一定要多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这天下午,我们训练的内容和上午基本一样,可能上午已经适应了,所以并没有出现眼晕的状况。
或许在军训期间,最累的的是第四天,因为第四天我们学了正步走,并且这里面的注意事项也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教官的任务。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炼,才能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军训虽然短暂,但却能学习到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走向成功!
感谢军训,让我找回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