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慢慢踏进这所陌生的学校,一切又从起点开始,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对新的学校有了更多了解。我是708的新成员,班主任是陈亮老师,他那认真的态度和高大的身影已经牢牢地刻在我脑海了。708是一支全新的Team——“FIGHTING UP!”
丰盛的午饭后,我们满怀期待,因为军训服装——“军服”终于发了,穿上它,我们就成有模有样的小“军队”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不紧不慢地走向操场。骄阳似火,太阳当空照,阳光好刺眼,长裤和长袖更让我们浑身难受,但教官们的表演马上让我们振奋起来,齐刷刷的队伍,整齐的动作,洪亮的口令,严肃的表情无不让我们为之激动,除了羡慕、嫉妒,还是羡慕、嫉妒,更有爱!
军训开始了,第一步就是练军姿,我们昂首挺胸,笔直地站在原地,300多位小军人像一根根挺拔的绿色电线杠,已然成为校园里一道显眼的风景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手已经没了知觉,腿也麻了,酸痛时不时地从两腿传遍全身,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滚落下来,“汗流浃背”已经不能形容我们了。耳边变得异常的静,脑袋冒似向肩膀两侧飘起来,恍惚中我整个人沉浸在催眠曲中了,就在我即将进入梦乡时,“立正……”,教官铿锵有力的声音一下子把我拉了回来,相信大家都会精神抖擞起来……
第一天的军训生活实在让我紧张,但也觉得充实,大家也都收获满满,相信在这三年的共同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可以和我新的同学们达到目标——“做一个有品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