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我拖着沉重的双腿,酸痛的双脚和疲惫不堪的身躯在回家的路上。在这漫长的征程中,我浮想联翩,回想起这一上午发生的许多事……
一大早我们就站在教学楼前,迎着呼啸的寒风开始了启动仪式。我们跺着脚,搓着手,呼出一团团白雾,好奇地打量着这些身穿军装,整齐划一的教官们,猜测着哪一个会分到我们班,我们踮着脚观察着教官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早点开始军训。
终于,漫长的发言结束了。我们被冻得说不出话,但每个人都是满腹牢骚。咦,我们的教官就是他呀!当队伍被带离时,我在心里默念着。仔细看看,长得还挺帅的。当时的我还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将要与我们共处一周的邹教官。
我们庆幸着:终于熬过了启动仪式。殊不知还有更残酷的练习——站军姿。现在回想起还是一声长叹,包括了多少辛酸!在阴冷的操场上,呼啸的寒风在脸上扑打着,从耳边掠过。我们一动不敢动,浑身酸痛,手脚发麻……
一双通红的脸颊,呆滞的双眸,酸痛的双臂和冰冷而毫无知觉的手脚在寒风中屹立着,构成了一个队伍。偶尔有忍受不住的同学,就会在跑道上跑得精疲力竭。在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受到了严格的训练。
当阳光驱逐寒冷,我们依然在操场站军姿,面向太阳,非但没有春暖花开,反而头晕目眩。太阳将身体照得暖洋洋的,但晃得我睁不开眼,显然感到力不从心了。之后,便迷迷糊糊地进了老师办公室,喝了些水,困意便席卷而至。趴了大半节课,觉得像是打了个盹,状态好多了,就回到队列中来。
大家正在站跨立,不过这和站军姿比起来简直是小菜一碟。感觉没多久就放学了。这时,我已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家门口,心中感慨着今天军训的收获。这就是我苦乐交织的军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