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排队!立正!”教官来到我们学校,一进来就拉着破嗓子吼道。“真烦人!真想一拳打扁他!”班上一位男生也不耐烦地嘀咕道。“就是,就是,好烦呀”女生也附和着。“向左看齐!向前看齐!上车!大型包放在车厢里……”刚放好包就被许许多多的人拥上了车。漫长而无聊的路上忽然一声惊叹传入了我的耳朵——“哇!好漂亮的油菜花啊!”我机械地向车窗外望去,“切~这哪有我们家楼后面的油菜花田好看嘛!”可我的声音像一片小石子跌入奔腾喧嚣的大河——一点儿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当我正准备再说一次时,“啊!天哪!——公墓,私人墓地……”有个同学尖叫着并用发抖的手指着山上。回想着《飘来的狗儿》中可怕的情节,不禁发起了抖。恐惧啊,军训的地方竟然在墓地旁边。“不会受诅咒吧?”“我听说闹过鬼哦。”各种恐怖的传言陆续传入我的耳朵,我一惊,手一抖,心一凉,立马对这次军训感到心灰意冷。
“立正!”“稍息!”“喂,说你呢,给我站好!”教官一来就毫不留情,丝毫没有因为我们是第一天来的学生而温柔点。“完了,这才是第一天啊!”我心里绝望地呐喊着。稍息的时候小腹微收,双脚60度,大拇指放在裤线上……。
唉!晚上大家还要一起唱歌,还必须分出个胜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你说说,晚上还要不要我们睡觉了啊?而且,晚上还要写日记,时间也只有一点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