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600字初一第一天
军训第一天的早晨,在忙碌声中掀开了一页篇章,准时的到达了集合地点,发现已有很多新同学在急切地等待了。对于军训,这个我们步入大学这个新的环境的第一课,大家都有些许期待丝丝紧张,早在高中最后的暑假,我们便接受来自学长学姐的关于军训很累很折磨的信息的灌输。彼时的我们便产生了一种害怕担忧之情,大家一直在空间动态中祈求军训下雨。
忽然想起早上醒来便看到空间动态中有朋友说今明两天有雨的说说不由焕然一笑,军训总动员如火如荼的举行,在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看我们的教官时,我们在比对着心目希望的教官是温柔美男子的形象,我们的教官他确实是温柔的洛阳汉子。今天我们站军姿方向转齐步走。虽然手脚都很累很算,但还是有一丝欣然,因为感觉学到了很多,第一天的坚持让我坚信接下来的时间也能坚持下来,将自己磨练成一个有毅力的好孩子,愿军训圆满结束。
有人说:“没有军训的生命是残缺的,没有经过军训洗礼的人是无为的,没有经历过军训考验的灵魂是暗淡的。”而今天这“开学第一练”在我的人生路上留下了抹不掉的光彩。
这第一练虽辛苦,虽枯燥,虽疲惫,虽乏味,但却为之后的十四天的军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甚至在某一程度上说也影响了我以后的人生,她是我踏入大学的“第一步”,也是我迈上社会的“第一步”。
在第一练中,我感受到了教官不畏艰辛的精神,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信念,虽没有烈阳的赤烤,我们仍能触及到那份火热,那是同学们不畏困难,迎头向上的傲火!是教官们辛勤教诲,不畏劳累的温情之火!是陪伴在同学们身边老师们的关怀之火!那来自于常大全体师生灵魂的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