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想精选作文
中学时代,有着最纯真、美好的青春年华,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写满坦诚、热情和阳光;中学时代,是最具好奇心和求知欲的青春时光,一颗颗搏动的心脏里充满了对趣味、挑战和冒险生活的向往;中学时代,还是注满情感风景的青春时期,一个个沸腾的大脑里思考着或懵懂或迷茫的价值取向。
是什么在帮助我们正在经历的青春?顺利走过青春,在美好中学会坚强,纯真中学会睿智,挑战中掌握辨别是非的本领,迷茫中拥有积极上进的人生方向,这需要已寄良方。
梦想,就是让青春绚丽夺目的妙剂良方。
说到梦想,我想问读者几个问题。你有没有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你能否向着你的梦想前进?我的回答是;我有梦想,我一周的梦想是能把这一周的知识牢牢记住,把该背的知识都背好,把该完成的作业好好的、认真地完成。而我十个月后的梦想就是考上一个好中学,然后再过三年零十个月的梦想便是考上一个大学。而我能迈着我的梦想前进。
如果你完成了这个梦想,你便是成功的,当然有成功就会有失败。其实漫漫人生路并不是一条风和日丽的坦途,有平坦也有坎坷,有高峰也有低谷。如果把低谷比作风雨,那高峰就是风雨后的阳光,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会受到暴风雨的恐吓,会遇到一次次无奈的挫折与失败。但这都不是后退的理由,因为我有梦想,梦想便是我坚硬的后盾。擦干眼泪,相信自己,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暴风雨后的风景更加绚丽多彩,风雨后的阳光总是更明媚。所以只要我们勇敢面对人生中的暴风雨,用不屈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人生中的阳光,在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后,我们就会发现阳光是那么灿烂,雨后的人生彩虹是那么壮丽迷人。那时便是我们的梦想完成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权利,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努力,让自己盛开成一朵花儿。正如三毛的一句名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努力使自己优秀,脚踏实地的生活和学习,那么你的梦想一定会完成,成功一定会降临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