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范文美好的回忆
青春像五月的暖阳充满朝气;像破土的新芽充满活力;像欢腾的小河;青春流淌着我们的快乐与迷惘。青春是稍纵即逝的梦,需要我们好好把握。
同学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在不经意间已经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不再和父母那么亲近。如果有说明你那如画般的青春已经悄然来到。
青春你会初次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咸、悲欢离合。会有成功与失败。叛逆与迷茫。但只有经历过这些你才能真正长大。
如干年后,暮然回首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才发现青春中有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回忆童年
记忆里,在山里玩乐的日子,是最快活的。我喜欢山,喜欢山的高大巍峨,雄伟壮观。
小时候,家里住山里,日子过得没那么好,却是真的快乐。那个时候,一天几块钱就可以吃好多零食,还能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还特别满足。现在,爸爸妈妈工作好了,也早就离开那个地方了,日子比以前好,随便喝杯奶茶都是十几块,朋友也有,却如何也没有童年时光,那么快乐了。
我怀念在山里的日子,住在那里,连空气都是新鲜的,有时到山上帮大人们挖笋,闲时在山上躲来藏去,欣赏下面的风景。那个时候,山路是泥,总是要小心些的。从山上往下看,还是一片山,抬头往上看,是更高的山峰和似近非近云彩。不像现在,好不容易要出门,还要关注空气质量。难得去爬一趟山,看着阶梯就发慌。到了山顶,抬头往上看,还是天,看不到些其他哪些,在山上往下看,是城市的各处风景,也觉得有些安慰,却也觉得有些浮华。
住在山里,最好的事情,莫过于和好朋友们一起玩耍。那个时候的朋友,甚至不需要你合不合得来,在一个地方生活,就可以玩的很愉快。早出晚归,一身脏兮兮,却还是满脸笑意的回家。而现在的身边的朋友,总是需要我们去理解,去磨合。因为我们长大了,锋芒也就有了,想要成为好朋友,就必须得有些付出了。尽管现在依然快乐,却怀念当初的单纯和美好。
我依旧怀念在山里面的日子,那是我最纯真朴实的日子。总听别人说洗去一身铅华,我想大概是,回归到自我的那种状态吧。也许我早就体验过了,只是,还回得去吗?
那些回忆
周日下午,我和朋友一起去寝室,路过七九班,我们不禁放慢了脚步,回忆起七年级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心中荡起层层涟漪
还记得那次的《心怀感恩报答父母》的主题班会吗?我问道。
朋友点了点头说:当然记得,那时你和学习委员一起站在讲台上做主持人,老师在一旁做总结。我们还唱起了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和筷子兄弟的《父亲》,那一幕幕我永远也忘不掉。
在七年级时所发生的事情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呢?朋友又问起我来。
嗯,我想了想说:其实还挺多的。但印象最深的,要数我们举办的演唱会了。我和XX合唱的《外婆的澎湖湾》,还有其他同学演唱的《不完美小孩》、《宠爱》、《你是我的眼》、《倔强》好多呢!我还记得老赵(赵老师)唱的《真心英雄》呢!呵呵,他唱得还蛮不错的嘛!
对呀!朋友说:那你印象最深的人又是谁呢?
朋友也笑了起来,但她又用不舍的语气说:其实那时我们身边的主要人物还是老赵,多好的一位班主任老师啊!可那时我们还不懂得珍惜好好集中精力听他的课
唉!我叹了一口气说:要是真有时光穿梭机该有多好啊,那样我们又可以回到那时的时光了!
不!朋友的眼神中闪出一道光芒,有了时光穿梭机,这个世界不就乱得一团糟了吗?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我们应该把握当下,珍惜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