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萱花中学门口那条街对面的公车站了,那是个很平凡很平凡的地方,但不知怎么的,站在那里我满是欣慰和幸福,那里的房子很老了,树很矮,天空看起来好蓝好低,但依然不少人们往来穿棱忙碌的影子,在来往的人群中,我在公车站停下了脚。那真是一个回忆的好地方…
后记:在多数的日子里,我们都还不懂事,总以为青春是个挥霍不完的数字。天真的时候,又太过懂事。到了离别时,才看见我们留下的故事;到了繁花凋零时,才回头看见繁花似锦的美丽倒映在水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