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5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爱我家有许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环境。日久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无论是人还是一样死物,只要你面对的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在我家已经生活了十三年了,那里有我最敬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还储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
在我成长的环境中,有令我快乐的一面,也有令我悲伤的一面。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书桌、一张大床、一个书柜,一张梳妆台和一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大床上睡觉,有时候累了,就坐在电脑前轻松轻松,让工作多时的大脑松懈下来,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的书。房间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另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园。花园里有翠绿的小草,争芬斗艳的鲜花。我还时常在花园里玩耍。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这就是我(15)(收藏)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平平常常,梳着两条羊角辫,扎着美丽的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一个不扁不挺的鼻子,一张红红的脸上,长着小小的嘴巴。要问这是谁?哈哈!就是我俞锦晶。
我是张娄小学二(2)班的学生,今年10岁。别看年龄小,我可连续担任了两年的班长一职。作为班长的我:以身作则,要求严格,工作负责。算得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上课非常认真,老师也经常表扬我。但在做作业时常跟小马虎做朋友,这点就不好了,下回我一定改正跟仔细交好朋友。一定改!
我有许多爱好:喜欢看书,因为它可以带我去知识海洋中遨游;喜欢画画,因为它可以丰富我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喜欢写作文,我写的作文常在校报上发表,也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了,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这就是我。
宿舍生活初中作文(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