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
假期终于来临了!我迫不及待地期盼着美好的假期生活。当放学的钟声响起,我立刻跳跃着回到了家,扔下沉重的书包,心情舒畅地开始了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生活。
每天一早,阳光明媚地洒进我的房间,我迅速跳起床,洗漱后迎接美好的一天。在假期里,我的早晨总是和向日葵一样明亮。为了锻炼身体,我每天早上都会去附近的公园晨跑。那里空气清新,草地绿油油的,花儿开得争奇斗艳。跑步之后,我还会在公园里找一个舒适的长椅坐下,聆听鸟儿的歌声,朗读着喜欢的书籍。
中午时分,我会和朋友们相约去电影院,欣赏最新上映的电影。电影的故事情节总是吸引着我,让我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饭后,我们就会去逛街,观赏新潮时尚的服装和鞋袜。有时候我们还会去游泳馆畅游,享受清凉的水世界带来的愉悦。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参观博物馆。在假期里,我去了几家有名的博物馆,参观了许多珍贵的藏品。通过观展,我了解了古代文明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不少有趣的知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参观了一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我在那里看到了庞大的恐龙化石,激发了我对古生物学的兴趣。现场还有恐龙模型,我甚至可以触摸到它们的皮肤,仿佛穿越到恐龙世界一般。
晚上,我会在家里放松,享受美食和休息。有时候我会和家人一起烧烤,品尝各种美味的食物。有时候我会宅在家里看电视剧或者玩游戏,度过一个悠闲的晚上。
在假期里,我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那就是阅读。在我心爱的书籍中,我和主人公一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我走进了神奇的仙境、探寻未知的星球、解开难题……阅读使我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
我的假期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新奇有趣的经历。每一天都是如此充实而有意义。而且我还有机会见到了许多好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我深信,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会让我更加健康、积极地回到学校学习。假期就像一本厚厚的书,我将在这本书的每一页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
这个夏天(精选范文)
乌云不请自来,耀武扬威,要占领那虚空。那浓墨抹黑了天空,如同名家的水墨画。乌鸦似乎无事可做,扑棱着翅,热烈的呱呱叫。那柔弱的黑猫,此时似乎从某处醒了过来,睁着绿色的眼睛四处张望,精神抖擞的迈着轻盈的步伐。老鼠也悄悄的钻出洞,探头探脑嗅探讯息。饿的瘦骨嶙峋的,似乎很可怜。那常在蔓密的枝头清唱的杜鹃鸟,此时似乎不告而别,不见了踪影。紧迫压抑的情绪到底从心底的不知名地方冒了上来。有如此刻,我望着外面的天地,站在窗前。
窗子上似乎遗留着许多小孔,不知是何年何月谁人开凿下来的,真是有心人。风像嚣张的蝙蝠,大张着黑色的翅膀,红色的眼睛表露出嗜血的本性。它们成群结队的扑了过来,黑压压的。把百叶窗击打的啪啪响,看见我,却很高傲,轻蔑。不打一声招呼,似乎不是什么好客人,我十分不喜欢它们。白天像个乖孩子,很有礼貌。到了阴雨天来临,便到处肆意的游荡。一群有趣而又淘气的小家伙!我想它们的父母早就想好好教训一下它们了,叫你不听话!
我饶有兴趣的看着窗台那些小孔被吹得呼呼响。风刮得很猛,像充满活力的青少年从来都很叛逆,不满的情绪总是压抑不住,非得和这世界过不去,唱反调。
我看了好一会儿,不觉眯眼,转过身,肃然面对着这同样肃然的黑暗的小房间。它很小,没有什么光线透进来。总是让人觉得很局促。房梁上悬挂着一只发出暗黄色光线的白炽灯泡,上面沾满了蛛网和油腻。当然这微微的光亮是远远不能让我满意的,为此我常与说话粗野长着大胖腰的女房东吵架。她总是不屑地说:要走,请随意!我坳不过他,只好作罢。
房内潮湿的气味总是恰如其分的找到我的鼻子,固有的一声不响,被我嗅探到。它能忍受得了,可是我不能。几次萌生想搬出去的念头。然而懒惰随遇而安的习性却总是牵着我的腿,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我屡次看着沉重老旧的行李箱,苦笑。
在这小屋子里唯一的植物,一盆水仙,它似乎也想苦笑。连苦笑似乎也带有一丝不明来由的清香。它静美,它顽皮,我认为。我想我的知己,在这里,就是它,水仙花。
外面有更加波澜壮阔的世界,可是我的心似乎很在意这个房间。我想它是在这里有点习惯了。
暗雨落了下来,击打着瓦片。窗外的池塘,顿时囊括了所有的涟漪。红莲经过冲刷,愈显明艳,光彩夺人。鱼儿留恋的不是浑浊的池水,想必就是那红莲了。倘若不是,却为何总是在它的旁边欢快的游走,不忍离去?
我爱我家15(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