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湛蓝是不经意间的心动,那纯粹的背后是广袤的天地。
我们生长在统一片天空下,却有着不同的足迹。我携着“追梦少年”这个称号,为着自己的那个梦想而努拼搏,坚持。
说起我的梦想,它并不伟大,既不是奥运健JL,也不是宇航员,更不是影视明星......但我有一颗执着追求的心,做着我能控制的事情,就如书中说的一样:一个能控制自己的人,还会有什么不会的呢?就
像梦想一样,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做不到的。但是,我仍旧努力着,由于我知道,但愿在前方,它是一个夸姣的在心灵里荡漾,愿望,激发着我的灵感。
快十五年了,我有过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梦想。但这些都是暂时的。捉住了,就松手了。这些都告诉我,这只是一个为了知足而存在的需求,是不可用梦想来度量的。
因此,梦想并不是短暂的,而是一生的,梦想是一生的信奉。它会停歇,回转弯,会静静缄默沉静下来,可它一直都在,但不要把它放在梦里,独自赏识。由于它是一朵花,会枯萎,会凋零。
让我们迎着向阳,放手去追逐,在蔚蓝天空下,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