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月亮的作文 篇1
一天夜晚,外面静偷偷的,花朵们睡觉了;小草们也把头低下来,预备进入梦乡了。
我坐在草地上,望着那辽阔的天空,忍不住想给月亮打电话。我拿起电话拨了个号码,电话就接通了,我问月亮:“月亮,你好!我想问问你,你为什么不睡觉?”
月亮笑了笑说:“我在帮太阳值班呢!”我又问:“月亮,你有老师吗?你们那儿有吃的吗?”月亮回答说:“我们这儿没有吃的,由于我的肚子永远不饿!我们这儿可没有老师,但是,我就是自己的老师呀!”
我越听越糊涂了,好奇地问:“那你有朋友吗?”“当然有了,你看:那些星星们还在陪着我呢!”我又问:“宇宙到底有多大?”月亮说:“宇宙是无限无尽的哦!”
月亮又说:“小朋友,快点回家吧!宇宙的奥秘等着你长大来探索呢!!”听了这句话,我只好放下电话回家睡觉了。呵呵!我还做了个美梦呢!梦见月亮姐姐正跟我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