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生作文 篇4
炎热的暑假里,在大海边有两个穿潜水服小女孩和十个小男孩,好像去海洋里探险,我非常好奇,所以也穿着潜水服跟着下去了。
一下去,啊!是太美了,有各种各样的鱼儿真漂亮,一转眼她们就不见了,我着急的找着,可还是没找到。我想,这里那么美,不如就在这住下来吧!就这样我就住了下来。每天我住在海藻里,让小鱼儿给我梳好凌乱的头发,穿上用美丽的水草编成的裙子,用清澈见底的海水洗脸。
然后背上书包去海洋学校学习作文、跳舞、唱歌、地理、科学等。
我最喜欢和鱼儿去观看海景。
评:美丽的语言,美丽的海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