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生作文 篇1
未来的海洋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正在被人类所利用和索取。在开发海洋中,人们将更有效地从海洋中取得更多财富。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筹划建立或已经建立了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人们正在从过去单纯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未来的“耕海”时代。在不远的将来,人们在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中,将比在陆地上的农牧场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为同面积的单位产量,海洋养殖的产量要比陆地种植高出100多倍。
人们会在海底挖矿,从而获得更多的石油,天然气,煤,铁,铜,锡,锰,硫等数不胜数的矿藏;还能用海水的运动来发电,给人们带来无穷无尽而又价格低廉的电力;还能通过海洋解决世界上食物匮乏的问题,向海洋索取越来越多的高蛋白食品;还能通过海洋缓解水荒,解决干旱;还能在海底建造城市,开拓人们的生存空间……
我们未来的家大多数都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人们还能通过长长的海底隧道,在上面悠闲的散步,玩各种各样的游戏。还会提倡小学生在海底潜泳,跟海底生物嬉戏玩耍,和它们作永久的朋友……
未来人们接受了大陆上的教训,不再无限制的开采矿产资源,而对此加以保护。人们再也不会浪费世界上任何一种矿产资源。
未来的海洋是人们的生存地,也是人们的休闲度假地。我们现在要保护海洋,珍惜海洋资源,才能有这么美好的海洋,如果我们糟蹋海洋,它就不会给我们人类一点点资源,所以我们要珍惜海洋资源,它才会乐于做出它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