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回忆作文分享
这一天让我刻骨铭心!
春风吹拂,笑容般灿烂的阳光绽放着,温暖地照耀每个人。你我散懒在阳光下,心中没有杂念,只有那美好与快乐,相互成了依靠,那美好成了所有。
记得,毕业典礼那天,窗外的挺拔高大,郁郁青青的树木沉默着,知了在耳边叫着,漫天棉花糖般的云朵映着,却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即将离开曾经呆过六年的母校,与亲密无间的朋友分离。从此,各奔前程,在踏上未来不知坚难的旅程,心中有些不安,未来将会怎样成了我们心中的疑问。
当离别的钟声响起,当分开的骊歌唱起,我的眼睛早已湿润,泪水似珍珠般的散落下来,一颗紧接一颗……这一次我真正的体会了离别的滋味。
曾经的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难过…脑海里不断地在“放电影”,这断电影结束了,留下忧伤的一片场景。老师淳淳的教诲。暖暖的笑容。今后恐怕是再也难以听到、见到了。以前只是记着老师的种种不好,而如今超难过了一种回忆与留念。在刚刚分开不久时,就开始想念了,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不要长大,这个一辈子只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
我依然相信那童话故事,相信那丑小鸭终会变成白天鹅,相信任何事物都有奇迹。在夏天的木栅栏河冬天的风雪过后,幸福终将抵达,分离的人终会重逢。
时间穿梭,分离许久。闲来无事,翻开往日尘封的相册,发现了毕业照,那笑容如昙花般绽放开来,看了好久,脸上微微勾角一笑,那已成为往事的回忆。而今昔日的同学早已随风傲落天涯,即使是不相识。回忆,在照片上闪耀着,给往日画上了句号,无论何时,都是这么美好。
记得童年有美好的时光,记得爱,记得曾经!爱永驻心中,情永驻心中!